电视剧
风光大嫁 

风光大嫁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2月26日

风光大嫁主要演员:

风光大嫁演员表
赵丹桥 (丹尼斯·吴 饰)
宁夏 (蒋梦婕 饰)
宁志远 (白一弘 饰)
宁馨 (吕佳容 饰)
隋然 (张粟 饰)
冯敬尧 (韦奕波 饰)
赵志伟 (卢勇 饰)
刘兰芝 (李颖 饰)
郭美华 (王箫淇 饰)
小得 (杨雪儿 饰)
秦浩 (是安 饰)
潘越云 (朱亚英 饰)
宁桂林 (严志平 饰)
杨柳 (娄宇健 饰)
Lucy (徐铭悦 饰)
米七月 (叶梓棠 饰)
王露露 (金玉倩 饰)
小得妈 (顾凯丽 饰)
王秘书 (茹天 饰)
张妈 (周红 饰)
《风光大嫁》是一部大型的都市时尚轻喜剧,由丹尼斯•吴、焦俊艳等联袂演绎,由曾出品《五月槐花香》《未婚妻》《东方》的杭州南广影视出品,《黎明之前》《刀光枪影》的制片人汪维维担任本剧的制片人,《新结婚时代》《摇摆de婚约》的鄢颇担任本剧的导演。
《风光大嫁》讲诉了网名为红小豆,真实名字为宁夏的都市女孩与网友赵丹桥相约见面。然而,自幼自卑、缺乏自信的宁夏借故让失恋的姐姐宁馨代为赴约。见面之后,赵丹桥以为宁馨便是网友“红小豆”而开心不已,并开始与宁馨交往。此后,宁馨便借用宁夏的身份与赵丹桥交往。然而,在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赵丹桥渐渐发现宁馨与往日相识的“红小豆”截然相反,在发现事情的真相之后,赵丹桥向真实的“红小豆”宁夏告白。眼看姐姐就要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的宁夏为了姐姐的豪门梦而选择与一个没有爱情基础的人闪婚,以断了赵丹桥的念想。而两段“风光大嫁”并非幸福的开始,而是一场场噩梦的开始。最终,宁馨在虚荣拜金中醒悟,宁夏亦鼓起勇气与赵丹桥拥抱真爱……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