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无证之罪演员表

无证之罪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无证之罪严良严良
    严良

    严良乃刑警之后,少时是个惹是生非的混世魔王。然,在其父之教导下,严良知悔改,报考警校,一样走向了刑警之路。
    在警队时,严良起初因屡建齐功而被称为“阎王”,后又因自己张狂的个性而被降职到某区当个片警。
    八年后,市里的一个杀人案使他又重新得到老领导的重要。之后,一个个案子在严良的带领下逐渐拨云见日……

    严良的扮演者:秦昊
    秦昊,1979年5月20日出生于中国山东,演员,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随《青红》剧组首次赴戛纳并提名最佳男主角。2009年,随《春风沉醉的夜晚》剧组第二次赴戛纳竞逐最佳男主角。2010年,随《日照重庆》剧组三赴戛纳竞逐最佳男主角。2010年10月,因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入围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详情>>
  • 无证之罪朱慧如朱慧如
    朱慧如的扮演者:邓家佳
    1983年05月17日出生于四川内江,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以古灵精怪的风格出道,因为和周迅颇具相似之处,被誉为“小周迅”。小小年纪的她,在出道不久就有不俗的表现。代表作有李湘3000万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十全九美》,《爱情公寓2》,《孤岛惊魂2》。喜欢看电影,健身,旅游,听音乐。四川出生的辣妹子邓家佳,酷爱四川火锅......详情>>
  • 无证之罪郭羽郭羽
    郭羽

    一步一步落入罪恶的可怜可悲之人。
    父母的离异造就了他内向,孤僻的性格。
    一次学校的补习班让,郭羽认识了青春靓丽的朱慧如,并与之相恋。然而,这段初恋并没有结果,更渐渐与朱慧如失去了联系。
    毕业后,郭羽来到大城市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实习,又碰到了初恋,接着失手杀了人……
    从小家庭对他带来的伤害让他在一步步错下去,谎言,罪恶,逃避法律,一错再错。

    郭羽的扮演者:代旭
    代旭,中国男演员,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年,受香港导演罗志良青睐,出演电影《荒村公寓》官方正式出道。2011年,与黄晓明、陈乔恩等合作,加盟吴宇森监制电影《激浪青春》,在韩三平执导的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中出演"于方舟”。2012年,与康洪雷导演合作,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饰演”陈乔年......详情>>
  • 无证之罪骆闻骆闻
    骆闻

    曾是全国顶尖的法医高材生。
    年轻时是严良唯一佩服的可靠搭档。
    多年后的一次出差,骆闻就此永别了自己的妻女——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警方也没有证据,指望不上。于是他就自己查找,只找到了一个陌生的指纹,凭着这个他踏上了漫长的寻找之路。

    骆闻的扮演者:姚橹
    姚橹,1968年1月28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影视演员。2007年,出演亲情电影《爱有来生》饰演”哥哥“。2008年,在以描述电影人革命传奇的作品《烽火影人》当中饰演革命人”贾梦石“。2010年,出演心理惊悚电影《敏感事件》。2011年,出演历史剧《大秦帝国2》。2012年,在古装探案剧《大明按察......详情>>
  • 无证之罪林奇林奇
    林奇

    新官上任即遇上了最令人头疼的雪人杀人案。在严良被“雪藏”后的岁月里,林奇成为赵铁民最倚重的下属。做事爽利从不拖泥带水的她,在性格上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劲头。身为刑警,林奇认真细致,一板一眼,那股柔中带刚的韧劲深受同事们的依仗,一直以来,都是“优秀警员”的模板一般的存在。

    林奇的扮演者:王真儿
    王真儿,原名王振,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小城大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出演剧情片《娱乐的方法》。2012年,在青春励志片《中国合伙人》中饰演良琴。2013年,出演魔术题材电影《魔法大逃亡》。2014年,在古装爱情剧《武媚娘传奇》中饰演春盈。2......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