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剧照 

极品家丁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极品家丁》(又名《天下第一丁》)是根据网络家禹岩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由合一影业出品。
电影《极品家丁》讲诉了年轻 的销售经理林晚荣是一个心胸豁达、智慧超群、重情重义的人,同时,他也是一个游戏人间、天马行空的“幻想者”。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一场从天而降的意外让林 晚荣陷入困窘之地,幸运的是在魏老的解救之下,他重获新生。可这个意外却让劫后余生的林晚荣来到了千里之外的金陵城。为了报答魏老的恩情,林晚荣成为萧家 的一名小家丁。拥有超凡智慧的林晚荣不但多次解救萧家于危难之时,还使得萧家成为当地首屈一指的产业。然而,事业蒸蒸日上的萧家却引来竞争对手陶家以及其 他商家的嫉妒。为了打压萧家,陶家联合其余商家合谋绑架萧家小姐萧玉若和林晚荣。在红颜知己肖青璇的帮助下,林晚荣和萧玉若逃过一劫。劫后重生的林晚荣看 穿了陶家的阴谋诡计,并帮助萧家将其击败。经历人生的大起大落之后,孑然一身的林晚荣重新回到萧家,做一名普普通通的家丁......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