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移民唐人街 

新移民唐人街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派乐影视传媒与新《越狱》的编剧兼执行制片人Vaun Wilmott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打造强情节剧《新移民——唐人街》!
据悉,《新移民唐人街》的第一季《惊魂大巴车》改编自美籍华裔作家孙康清的小说《解码游戏》。这将是一部融合美剧编剧思路的强情节公路悬疑剧,也于未来的荧屏之中为广大美剧迷们呈现一部中国版“美剧”!
与此同时,派乐影视传媒还与多位好莱坞知名编剧签约,组成派乐·steven工作室,双方共同开启中美编剧联合创作的新模式。据悉,派乐影视此番签约的几位编剧在好莱坞编剧界也是颇具影响力的,其中就包括好莱坞赫赫有名的编剧Steven、John.Jarrel、Eric及Sean等。众所周知,美剧与国产剧有很大的不同,其中的不同也不仅仅在于他们编剧的不同,更在于故事的创意、拍摄以及播放周期等方面的差异,而中国编剧界引入引入美国编剧,必将为中国电视剧市场的发展带来崭新面貌。
期待吗?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新移民——唐人街》,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吗?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吗?更多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