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很纯很暧昧演员表

很纯很暧昧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很纯很暧昧陈梦妍陈梦妍
    陈梦妍

    松山大学生物系大一学生,单纯正直,胸大有脑,美丽傲娇的学霸女神。陈梦妍是杨明在大一时期暗恋的人,是杨明口头上碎碎念的名义上的第一个女朋友,后宫之主,人称“小醋坛”。

    陈梦妍的扮演者:赵奕欢
    赵奕欢,开朗漂亮的甜美宅男女神,有点小孩子气的灵动女孩,天然喜感演技,亦有着“全民女神”之称的多才多艺歌手、演员、模特。大学期间就兼职模特,自费学习。自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起,就与互联网电影集团IFG签约,凭借出演《青春期》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同年还参演《青春失乐园》。隔年因参演《青春期3》而荣获“56首......详情>>
  • 很纯很暧昧杨明杨明
    杨明

    松山大学生物系大一学生,勇敢顽强,爱打抱不平,胸怀英雄梦的热血男儿。杨明在因缘际会下获得了神奇的隐形眼镜,并结识了杀手之王方天,承其衣钵成为第五代杀手之王,拥有可怕的力量,速度与敏锐度极高,防御能力超强,可以说是一个内外兼修的高手。

    杨明的扮演者:庄濠全
    庄濠全(1982年10月30日出生),艺名敖犬,台湾人气男子演唱组合LOLLIPOP F的团长。同时,他亦是舞蹈团体“黑角舞团”的成员。在Channel V综艺节目《模范棒棒堂》中担任第一届班长,也是首三届淘汰赛的冠军。从而被选中成为Lollipop棒棒堂出道六人成员之一。曾多次担任组合里唱片赠品的设计工作。以表现不凡......详情>>
  • 很纯很暧昧孙洁孙洁
    孙洁

    东海黑道老大(孙洪军)之女,一个女强人,外表性感,受过情伤,本来是安插在杨明身边的卧底,后来却被明哥哥的魅力所征服。

    孙洁的扮演者:刘舫羽
    刘舫羽,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主持人,作为电视栏目主持人出道的刘舫羽,有着深厚的播音功底和节目主持经验,同时优雅的气质也给人留下的颇深的印象,因着对表演浓厚的兴趣,近两年刘舫羽将精力更多的转向了演戏,相继出演了《时间大爆炸》、《失恋狂想曲》、《天之大》等多部影视剧。刘舫羽大气、知性、成熟的“大青衣”气质也颇得导演的青睐,除......详情>>
  • 很纯很暧昧蓝凌蓝凌
    蓝凌

    蓝苗寨大小姐,天真善良的苗族人,有着很强的第六感预知,同时还精通蛊术。

    蓝凌的扮演者:叶子淇
    叶子淇,原名叶熙祺(Anna kay),1994年6月19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平面模特。2009年,叶子淇凭借首张个人EP《大眼睛》进军歌坛。2010年首次接触大荧幕出演处女作《战墙》女一号。2011年,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祺待》,并凭借此专辑获得Music radio TOP排行榜......详情>>
  • 很纯很暧昧周佳佳周佳佳
    周佳佳

    暗恋杨明,精通黑客技术,有“黑客之王”之称。

    周佳佳的扮演者:余芷慧
    余芷慧,中国内陆演员,96后冷傲小花旦之称的安静美少女,为果然娱乐签约艺人,参演了网络剧《秘果》。
  • 很纯很暧昧李博亮李博亮
    李博亮

    专研高科技的神秘势力,剧中最大的敌对反面的幕后主人,但是你从他的外表根本看不出来他与常人有何异处。

    李博亮的扮演者:陈柏融
    陈柏融,曾用名陈子胤,1984年12月1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歌手。2012年,参演校园偶像电视剧《智胜鲜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4月,参演美食时尚电视剧《幸福的面条》;2014年,参加贵州卫视相亲节目《非常完美》。2016年8月,主演的青春萌爱偶像剧《亲爱的公主病》。2017年1月,主演校园言情电视剧《......详情>>
  • 很纯很暧昧王笑嫣王笑嫣
    王笑嫣

    表面是雄风集团旗下一家医院的一名护士,其实是一名拥有摄魂能力的女杀手,她隐姓埋名躲进雄风集团旗下一家医院做护士,与杨明有着情感纠葛。

    王笑嫣的扮演者:王美心

    王美心,台湾女演员。

  • 很纯很暧昧王志涛王志涛
    王志涛

    雄风集团唯一继承人,相信金钱能扫清一切障碍,喜欢陈梦妍,更与杨明为了陈梦妍而进入紧张的爱情争夺战中。

    王志涛的扮演者:王瑞昌
    王瑞昌,1997年10月8日出生,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9月,王瑞昌因主演青春校园网络电影《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而正式出道;同年12月,又参演个人首部青春校园喜剧《麻辣厂长》。2017年1月,参演爱情奇幻网络剧《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同年7月,他又首次出演古装爱情网络剧《双世宠妃》。...详情>>
  • Alpha

    甜蜜可爱的爆乳小妹alpha,杨明的衷心仆人,是个机器人。

    Alpha的扮演者:刘薰爱
  • 很纯很暧昧张滨张滨
    张滨

    生物系一年级系草,杨明高中时的死党,后与杨明合作经营珠宝公司。

    张滨的扮演者:刘剑羽
    刘剑羽,1993年3月31日生,汉族,广东人。爱奇艺偶像养成类真人秀《流行之王》选手。2015年11月15日,内地新锐人气偶像刘剑羽携手日本时尚先锋人物赤坂沙世、世界名模陈碧舸等各类权威时尚媒体、KOL在沪共聚。2015年12月2日,“2015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刘剑羽一袭设计感十足又不失俏皮的......详情>>
  • 苏雅

    杨明初中的同桌,也是他的初恋、挚爱,更是后来的香港娱乐圈红人舒雅。期间,她与杨明的因为周佳佳的告密而被吴迟仁强行拆散后,苏雅也从未忘记杨明,心中仍然深爱他。

    苏雅的扮演者:袁彤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