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们诞生在中国
我们诞生在中国剧照 

我们诞生在中国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12日

我们诞生在中国主要演员:

我们诞生在中国配音演员表
未知 (周迅 配音)
达娃 (未知 配音)
淘淘 (未知 配音)
美美 (未知 配音)
丫丫 (未知 配音)
《我们诞生在中国》是第一部由中国先锋导演陆川执导,迪士尼联合SMG尚世影业共同打造的动物大电影。
据此,《我们诞生在中国》将以中国独有的三个野生动物家庭为主线:四川大熊猫、雪豹、川金丝猴,再以交叉剪辑的方式讲述它们各自在神秘的自然保护区出生、成长的感人故事。《我们诞生在中国》在不乏幽默与欢笑的同时也将蕴藏着成长的不舍与感动。在严酷的自然环境、天敌的威胁等恶劣的条件下,任何人任何事都无法阻挡这些野生动物从出生伊始就追随自己种族千万年,完成自然轮回的生命轨迹……这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震撼,这是这些小动物们带给我们最惊艳的地方!
《我们诞生在中国》将于2016年暑期登陆中国各大影院公映,而影片也锁定了2017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为影片全球发行时间。
  • We Belong (feat. Katie Herzig) - RAC(我们诞生在中国插曲)
  • Seeds of Promise - Audio Machine(我们诞生在中国插曲)
  • I Love This Life - Natalie Taylor(我们诞生在中国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