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快把我哥带走演员表

快把我哥带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快把我哥带走时分时分
    时分

    时秒的哥哥,普通中学高二生。
    时分一向没心没肺、大大咧咧,自带逗比模式。
    时分最喜欢的运动是篮球,好像他的目前的生活除了篮球,就是吃了。
    作为一个天生的学渣,时分好像也没有要自暴自弃的意思,这人俨然活成了另外一番超级乐天派的模样。时分平生最大的爱好便是和妹妹时秒争夺食品,而他此生最大的心愿也是和妹妹时秒有关,他希望时秒永远开开心心的。
    自从时秒父母离异后,时秒便是在照顾妹妹时秒的年月逐渐成长、逐渐变得坚强……
    时分有个大家都不知道的小秘密,其实他很喜欢那个表面上有点暴力但是成绩却非常好的班长优乐。在他的理解里,感情就像自己在被优乐连环腿爆击时痛并着美,以至于每次看到超市里的优乐美时时分都要辗转反侧地买上一瓶。

    时分的扮演者:曾舜晞
    曾舜晞(Joseph),fresh极客少年团成员,时尚大眼仔,出道6个月便受邀出席三大国际时装周,获得来自粉丝、媒体、客户与黑金团队的一致肯定。通过各方考核,于其18岁成人礼之际,黑金时尚正式宣布他成为首个从fresh毕业单飞的成员,近期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即将进军影视圈。...详情>>
  • 快把我哥带走时秒时秒
    时秒

    时分的妹妹
    时秒是个有着汉子心的萌妹子。
    作为普通中学的初三生,时秒的成绩处于中游,而她的目标是区重点的二中。虽然学习不是最顶尖的,但是时秒在绘画和武术方面的天分却出奇的高。
    时秒行业时分就像是前世的冤家今世的兄妹。在很多时候,虽然时秒都在被她那个逗比哥哥时秒各种摆道着,可这也不能改变妹妹也要保护哥哥的心,任谁敢说一句时分的不好,就是在与时秒为敌。
    时秒的喜欢一个盖饭英雄。那是时秒有一天在食堂打饭时候遇到的。那时候,当时秒打饭终于打到最后一份心念念的红烧肉时,突然发现自己没带饭卡了,一时正不知该如何是好的时候,开心拿着饭卡和鸡腿出现在时秒的面前,并潇洒地说“刷我的,一起结”时,时秒心中的紫青宝剑发出了“嘟嘟嘟”的声音。

    时秒的扮演者:孙千
    孙千,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三好差生》等影视剧作品。
  • 快把我哥带走甄开心甄开心
    甄开心

    时分的同桌、好友、兄弟。
    甄开心和时分从出生开始,从幼儿园到小学,从小学到初中都是同桌。期间,他们一起闯过祸,一起背过锅,一起逃过课,一起挂过科,简称好基友哇!而且两人都有着共同的爱好——篮球!
    开心是那种对于感情缺根筋少心眼的人。开心的身边总是不乏妹子对他暗送秋波,而他却始终觉得和除了时秒以外的女生耍还不如和男生耍自在。
    开心还没能长高长开的时候,曾因与时分打架而被冲杀过来的时秒按倒在地上打哭过。

    甄开心的扮演者:王旭东
    王旭东,中国内陆95后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雪姬》、《李雷与韩梅梅》等影视剧作品。
  • 万岁

    万岁是个迷之转校生,隐性高富帅。
    为了躲避富有中学全校女生的疯狂追逐,万岁才转学到了普通中学。
    万岁是个无比热衷并且喜爱推理的人。虽然,他的每一次推理都比毛利小五郎还要不靠谱,但这都不会阻碍他继续热衷于推理的心。
    万岁有个大优点——精通电子设备。
    万岁喜欢普通中学的时秒,而常常在不经意中送给时秒的各种贵重礼物,可是每一个礼物却都被时秒当作了便宜货儿暴殄天物。
    万岁喜欢时秒,却又怕自己的真实身份会给时秒太大的压力而始终刻意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才让时分和开心一直误解他很穷,而事实上他其实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富得不要不要……

    万岁的扮演者:胡永涛
  • 快把我哥带走苗妙妙苗妙妙
    苗妙妙

    韩料店打工达人,韩星粉丝团团长。时秒的狗头军师。 苗妙妙有着干物女的外表箩莉的心,同时又腐又污,最爱看韩剧英剧,无论是韩国欧巴还是英国王子的八卦消息都能够如数家珍。

    苗妙妙的扮演者:吕小雨
    吕小雨,2000年7月4日出生于河北省,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9月,参加湖南卫视暑期推出的女子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的录制,并于第八期登场,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绝望者游戏》。2017年,出演青春校园爱情片《青春最好时》;5月14日,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快把我哥带走》在青岛开机。...详情>>
  • 万幸

    智商160的万幸1岁开口讲话,3岁会背唐诗,9岁读完小学课程,12岁读完初中所有课程。
    万岁的弟弟,为体验普通人的生活而随哥哥万岁一同到普通中学上学。
    万幸掌管着家族企业并拥有家族企业百分之三十的股份。有时在下课时,万幸会去公司“上班”,管理公司。但在被同学撞见时又不得不伪装成是在公司里打工。

    万幸的扮演者:马柏全
  • 快把我哥带走优乐(班长)优乐(班长)
    优乐(班长)

    班花,时分倾慕的女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全能少女,是小提琴与奥数比赛的常胜冠军,拥有我妻有乃一样的超强格斗技能。
    优乐与领导与同学的关系都很好,时分对优乐的感情是又爱又惧。

    优乐(班长)的扮演者:许晓诺
    许晓诺,中国内地女艺人,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的学生。2014年5月11日,在湖北电视台演播厅,《blingbling校花纪》湖北赛区总决赛顺利举行。最终,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金雯昕,武汉大学的罗泽丽,武汉音乐学院的许晓诺,中南民族大学的都兰娜,以及湖北省艺校的陈巾戈荣膺湖北五强。他们将代表湖北去长沙参加全国总决赛。2015......详情>>
  • 快把我哥带走王可可王可可
    王可可

    学校金字塔顶端的校花,有大量的追随者,集优秀与万千宠爱于一身。脾气自然也不一般,经常怼天怼地怼空气。

    王可可的扮演者:李梦露
    李梦露,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女演员。曾参演任性穿越武侠网剧《大侠日天》、古装魔幻“聊斋”题材影片《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等。 由李梦露主演的《快把我哥带走》已杀青,2018年初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详情>>
  • 快把我哥带走程昊男程昊男
    程昊男的扮演者:谭泉
    谭泉,1995年年7月5日出生于江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6年,参演电影《初恋教我的18件事》。2017年,出演青春校园偶像剧《快把我哥带走》;同年,他还参演都市奇幻喜剧《动物管理局》。 ...详情>>
  • 参演者:云飞天
    云飞天,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1993年7月4日,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参演了《快把我哥带走》等影视剧作品。
  • 快把我哥带走卢老师卢老师
    卢老师的扮演者:魏子昕
    魏子昕,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现为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演员。代表作主要有《玩酷青春》、《李可乐寻人记》、《杨贵妃秘史》、《乐活家庭》、《干得漂亮》、《神医喜来乐传奇》。...详情>>
  • 快把我哥带走校医校医
    校医的扮演者:赵叶索
    赵叶索,出生于中国贵州贵阳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7年参演青春偶像型励志剧《天空下的愿望》,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8年6月主演四幕舞台喜剧《阳台》。2011年主演的电影《孔庆德护送卡尔逊》获得第十二届电影百合奖评委会特别奖。2012年参演电视剧《山楂树之恋》。2013年6月14日出演的惊悚片......详情>>
  • 何二蒙的扮演者:刘杨
  • 快把我哥带走韩兄韩兄
    韩兄的扮演者:张琛
    张琛,江西景德镇人,1999年11月27日出生,现居住北京。从2008年至今参演了二十几部影视剧,其中扮演的角色跨度很大。别看张琛年纪小,在剧组风吹雨淋从不叫苦,而且乐在其中,表演功底也不弱,深受导演的好评。由张琛主演的电影《少年闵子骞》荣获第14届电影百合奖,参演的电视剧《毛岸英》荣获第28届飞天奖。...详情>>
  • 快把我哥带走黄兄黄兄
    黄兄的扮演者:蔡光泰
    蔡光泰,出生于湖北宜昌,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后先后拍摄了《老公学院》、《太子快跑》、《八侍卫》、《野蛮囧妃2》等作品。...详情>>
  • 体育老师的扮演者:王浠言
    王浠言,演员。2004年,参演科幻贺岁剧《非常24小时》。2006年,出演电视剧《白色情人梦》。2007年,参演电视剧《原罪》。2017年,出演年代破案大剧《审讯者》。...
  • 英语老师的扮演者:冷一丁
  • 快把我哥带走王佳王佳
    王佳的扮演者:罗海琼
    罗海琼,1973年8月10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女演员,华谊兄弟艺人。199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5级本科。2000年因出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方紫仪”一角,而一举成名。2009年9月底,华谊兄弟上市,罗海琼以54万股高居明星股东排行榜第四位。2010年1月24日,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华谊副总裁费麒在......详情>>
  • 快把我哥带走时针时针
    时针的扮演者:张本煜
    张本煜,出生于1985年1月1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演员、编剧。2013年,出演叫兽易小星执导的搞笑网络剧《万万没想到》;同年与白客、小爱、刘循子墨等人一起出演由《万万没想到》原班人马打造的网剧《报告老板!》。2014年5月出演万合天宜与爱奇艺联合出品的新媒体首部轻科幻剧《高科技少女喵》;7月出演万合天宜与乐视网联......详情>>
  • 快把我哥带走万一万一
    万一的扮演者:曹卫宇
    曹卫宇,来自新疆的中国内陆7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走红于2012年参演的影片《楚汉传奇》,此外代表作品有《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春桃的战争》、《楚汉传奇》、《北平无战事》、《新闺蜜时代》、《匆匆那年》、《冰河追凶》、《父亲的身份》、《煎饼侠》等剧作。...详情>>
  • 快把我哥带走万母万母
    万母的扮演者:张恒
    张恒,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7年,在琼瑶古装剧《还珠格格》中饰演塞娅公主,这是她的首部电视剧作品。2001年,与刘蓓主演反腐题材电视剧《红色康乃馨》中饰演让人捉摸不定的“康乃馨”蓝念萁。2002年9月,与刘若英主演改编自朱德庸时尚漫画的电视剧《粉红女郎》饰演余露一角。2009年6月,与孙......详情>>
  • 快把我哥带走赵坚强赵坚强
    赵坚强的扮演者:李泰
    李泰,1984年9月3日出生于江西省抚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班。2007年,李泰因饰演电视剧《五星大饭店》中阿鹏一角,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2012年;参演电视剧《如意》,饰演佟耀东。2013年,参演电视剧《爱在春天》,饰演唐纳德;同年参演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饰......详情>>
  • 快把我哥带走王叔叔王叔叔
    王叔叔的扮演者:褚栓忠
    褚栓忠,中国大陆男演员,1971年1月18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7年参演小剧场话剧《俺爹我爸》中饰男主角兼编剧 。1998年参演《人子》饰王自力;《青春波尔卡》饰华小阳。2004年主演《无愧苍生》饰高明山;《红领章》饰李胜利;《血色浪漫》饰郝云鹏。2009年参演热剧《喜耕田的故事2》饰二虎。2011年......详情>>
  • 快把我哥带走芳姐芳姐
    芳姐的扮演者:李艺彤
    李艺彤,1995年12月23日出生于中国陕西西安,歌手。SNH48 TEAM NII成员 ,隶属于上海久尚演艺经纪有限公司。2013年8月18日,加入SNH48二期生。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 。11月11日,升格为SNH48 TEAM NII正式成员 。2014年7月26日,获得SNH48第一届总选举......详情>>
  • 快把我哥带走徐大宇徐大宇
    徐大宇的扮演者:安杰
    安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玄门大师之妖界之门》、《如果青春不曾逝去》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孙彬彬的扮演者:甄子琦
  • 快把我哥带走时分(童年)时分(童年)
    时分(童年)的扮演者:刘若谷
    刘若谷,中国内地童星。无论是古装宫斗、青春励志、都市题材,都被她拿捏的非常自如。和戏骨级别的演员对戏时,非但不怯场,反而让自己的演技越发纯熟,更得到了前辈们一直认可。...详情>>
  • 快把我哥带走时秒时秒
    时秒的扮演者:小葡萄
    小葡萄,本名项滢璇。2007年11月7日出生于中国深圳,儿童模特、童星。2010年网络红人,因葡萄妈妈在博客上放出小葡萄扮阿拉蕾的照片,而走红网络,被称为真人版阿拉蕾。之后,小葡萄出演多部影视剧作品,而走红。参演了《夏梦狂诗曲》、《胜女的代价2》、《凤还巢之连城》、《红酒俏佳人》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袁大头的扮演者:陈小迪
  • 管家的扮演者:闫全
  • 快把我哥带走小仙女小仙女
    小仙女的扮演者:金玲
    金玲,大陆灿烂星光(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持人、演员。出演《女不强大天不容》。
  • 快把我哥带走大熊大熊
    大熊的扮演者:陈尚均
    陈尚均,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等影视剧作品。
  • 快把我哥带走大熊妈妈大熊妈妈
    大熊妈妈的扮演者:毛爱宁
    毛爱宁,大陆女演员,在当演员之前,她是工厂里的电工,还兼职开叉车,和李幼斌、贾乃亮这样的大咖对过戏,一直有一个演员梦,出演《女不强大天不容》。...详情>>
  • 万一同伙的扮演者:苏凯
  • 甄开心妈妈的扮演者:段玉景
  • 程昊男小弟甲的扮演者:候成飞
  • 程昊男小弟乙的扮演者:黄龙
  • 八卦女生甲的扮演者:杨禅
  • 八卦女生乙的扮演者:唐琳娜
  • 八卦女生丙的扮演者:冯雪
  • 快把我哥带走傅百镁傅百镁
    傅百镁的扮演者:王百花
    王百花,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半妖倾城》。
  • 快把我哥带走郑妹郑妹
    郑妹的扮演者:王思懿
    王思懿(Brenda) ,1972年12月1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模特。 1985年开始模特表演,1989年获台北十大模特称号。199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包青天》。1998年,参演李雪健主演的电视剧《水浒传》饰演潘金莲一角。2000年,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与巩汉林、潘长江表演小品《同桌的她》;在......详情>>
  • 七大姑的扮演者:袁爱武
  • 快把我哥带走八大姨八大姨
    八大姨的扮演者:邢薇
  • 六婶的扮演者:刘鸿倩
  • 六叔的扮演者:钱高
  • 四大爷的扮演者:纪新国
  • 舅舅的扮演者:孟昭屹
  • 快把我哥带走外婆外婆
    外婆的扮演者:国明
    国明,中国演员,代表作品为《血的控诉》、《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等。'
  • 外公的扮演者:董日升
  • 苗妙妙妈妈的扮演者:何晓霞
  • 程昊男妈妈的扮演者:紫小玉
  • 军训食堂阿姨的扮演者:高倩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