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剧照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23日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主要演员: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演员表
巴克 (沈腾 饰)
香格里 (常远 饰)
布鲁克 (马丽 饰)
Peaches (柯柯·帕尔莫 饰)
Granny (旺达·塞克丝 饰)
Scrat (克里斯·韦奇 饰)
Shira (詹妮弗·洛佩兹 饰)
Francine (梅丽莎·劳奇 饰)
Gavin (尼克·奥弗曼 饰)
Buck (西蒙·佩吉 饰)
Gertie (斯蒂芬妮·比翠丝 饰)
Neil deBuck Weasel (奈尔·德葛拉司·泰森 饰)
Roger (马克思·格林菲尔德 饰)
Julian (亚当·德维恩 饰)
Shangri Llama (杰西·泰勒·弗格森 饰)
Teddy (迈克·斯特拉恩 饰)
Crash (西恩·威廉·斯科特 饰)
Ellie (奎恩·拉提法 饰)
Manny (雷·罗马诺 饰)
Diego (丹尼斯·利瑞 饰)
《冰川时代5》正式命名为《冰川时代5:碰撞航向》。影片将继续由麦克•特米尔担任执导,而备受影迷喜爱的长毛象曼尼(雷-罗马诺 饰)、剑齿虎迪亚戈(丹尼斯-利瑞 饰)、树懒希德(约翰-雷吉扎莫 饰)、长毛象爱丽(奎恩-拉提法 饰)等都将悉数回归,而配音演员也都将回归。《冰川时代5》将继续开启一段奇异的冒险,继续以长毛象曼尼、剑齿虎迪亚戈、树懒希德、长毛象爱丽的冒险为故事的主线。在经历了弃婴的护送之旅、因天气变化而启动的破冰之旅、挽救贪生怕死的希德而开启恐龙世界之旅、被洪水冲散的他们寻找新家园之旅后,他们又将遇到什么灾难,他们将用什么态度来面对磨难呢?他们将如何化解危机呢?更多精彩尽在2016年7月22重磅出击的《冰川时代5:碰撞航向》,预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冰川时代:星际碰撞》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冰川时代:星际碰撞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冰川时代:星际碰撞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是我跳蚤下面的风!你是我眼睛中的水藻!你愿意与我终生相伴吗?
    我要跟你分手!
    什么?我已经把我们的未来都规划好了,我们的婚礼、我们的孩子!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
  • 飞飞飞 - 左左右右(冰川时代:星际碰撞主题曲)
  •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Main Title - John Debney(冰川时代:星际碰撞插曲)
  • My Superstar - Jessie J(冰川时代:星际碰撞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