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花样校园演员表

花样校园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李沁儿

    大三表演系在校生,她是学校公认的校花级别人物。她的身上散发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女性的气息。然而,在成熟的外表下却是一颗脆弱的内心。同时,她还是一个神经很大条的女生,常常闹出不少笑话。

    李沁儿的扮演者:未知
  • 齐莉莉

    大三表演系在校生,李沁儿的同班同学兼闺蜜。与李沁儿的成熟的心智不同的是她是一个充满天真、充满童趣的女孩。身材娇小的她对事情并无主见,常常跟随在李沁儿之后,是李沁儿的“跟屁虫”。

    齐莉莉的扮演者:未知
  • 林瑞儿

    大一表演系学生。她曾有两年的韩国留学经历。她是个外冷内热、勇敢善良、敢爱敢恨的女孩。独特的气质让其成为了大一新生中翘楚。

    林瑞儿的扮演者:未知
  • 孔婷

    大二音乐系学生,校长的女儿。她是个高冷的女孩,独来独往的她只钟情于音乐世界,对其他事物则持以莫不关心的态度。

    孔婷的扮演者:未知
  • 吴昆

    大一物理系新生,是个天才少年。他是个善良、热血、玩世不恭的男孩。学习成绩优异的他常常翘课、打架。

    吴昆的扮演者:未知
  • 齐鹏

    齐莉莉的哥哥,林瑞儿的前男友,大三体育系学生,学校篮球队队长。他是个性格开朗、乐观向上的阳光男孩。

    齐鹏的扮演者:未知
  • 胡洋

    大一物理系新生,是个呆头呆脑的理工男。高中时,她与齐莉莉是同学,并暗恋着齐莉莉。因为齐莉莉,他复读两年才考上大学。

    胡洋的扮演者:未知
  • 林家傲

    大二物理系学生,吴昆的死对头。身为富二代的他身上带着一种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

    林家傲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