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2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2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他们想要的也不过是这人世间所有人都渴望的纯粹、无悔、纤尘不染的爱情。
可是对于姜生而言,她甚至都觉得自己的感情是这世界上最可笑的笑话。
在这场世人眼中违背伦理道德的情感漩涡中,他们自嘲,他们倍感绝望。
姜生与凉生,相依为命的两个孤独而忧伤的灵魂,互相牵扯一生却又无法寻得世间最为寻常的温暖。
姜生说:“自你离开,我的生命里就只剩下两样事情可做,寻找你,和,等待你!”
无法横跨的是那世俗的伦理道德,无法欺瞒的是自己内心的渴望。
可是,姜生与凉生,注定一生只能相望而不能相守。
如今季播模式盛行的影视圈,譬如爱奇艺特么喜欢将一部剧分成多季播出,从《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再到《余罪》,接着还有《美人为馅》、《半妖倾城》等,而同一个选题的影视也会喜欢将其分成1.2.3.4……拍摄,最早开创这种“季播”模式的便是美国电视剧网!
而今,在《特工皇妃楚乔传》作为一个“IP链”被开发成多种形式之后,《凉生我们可不可以忧伤》也将会有自己的播出形式!我们拭目以待,《凉生》在每一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内容!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