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巴霍巴利王(下)
巴霍巴利王(下)剧照 

巴霍巴利王(下)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5月04日
巴霍巴利和巴拉拉德夫德斯在争夺南印度摩喜施末底王国王位的时候,太后希瓦伽米(拉姆亚·克里希南饰)决定立巴霍巴利(帕拉巴斯饰)为王国的王储,但是这件事情对于她的丈夫(纳赛尔饰)和巴拉拉德夫德斯(太后亲子)有太大的冲击力。然而,加冕的当天,希瓦伽米太后却立巴拉拉德夫德斯(拉纳·达格巴提饰)为国王。因为巴霍巴利违背了太后的旨意。原由是巴霍巴利之前游历时,他对提婆犀那公主承诺过,他会娶她,并且照顾她一辈子,所以巴霍巴利想要娶提婆犀那公主(安努舒卡·谢蒂饰)为妻,但是希瓦伽米太后却答应过巴拉拉德夫德斯,她会让巴拉拉德夫德斯和提婆犀那公主结婚。
希瓦伽米太后因为不满巴霍巴利的立场,因此希瓦伽米太后任命巴拉拉德夫德斯为国王,当然巴霍巴利也知道自己仅是他的副手。虽然希瓦伽米太后知道巴霍巴利和提婆犀那公主结婚,但是这对夫妇没有得到希瓦伽米太后的祝福。很快,提婆犀那公主怀了巴霍巴利的孩子,却因为巴拉拉德夫德斯和他父亲的阴谋,在提婆犀那公主生孩子之前,巴霍巴利和提婆犀那公主被赶出王宫。不久,当提婆犀那公主生下他们的孩子的时候,卡塔帕将军(挲塞亚拉杰饰)接到命令去杀死巴霍巴利。25年后,摩哂陀知道了他的父亲(巴霍巴利)被谋杀和他的母亲(提婆犀那公主)被囚禁25年之久。最终和巴拉拉德夫德斯对抗,并且复仇成功。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