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星际驱魔人 

星际驱魔人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星际驱魔人主要演员:

星际驱魔人演员表
御凌风 (邱泽 饰)
上官沫雪 (孙耀琦 饰)
《星际驱魔人》是一部集科幻、言情、动作、奇幻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剧,堪称中国版的《X档案》、《邪恶力量》,由强视传媒出品,香港著名导演麦大杰操刀,台湾优质偶像邱泽、影视红星孙耀琦等联袂演绎。
《星际驱魔人》围绕着一个叫“第九局”的神秘调查局里发生的故事而展开,讲诉了在“第九局”的神秘调查局里存在着这样的一群群体,他们被称为“驱魔人”,他们的职责是专门处理全国各地的超自然怪异事件,并猎杀危害人类安全的外星生物,以达到维护社会安定的目的。第九局里面最出色队伍是一支名叫“天煞”的七人小分队。御凌风(邱泽 饰)、上官沫雪(孙耀琦 饰)便隶属于“天煞”的七人小分队。御凌风,他是个性放荡不羁但实力超群的驱魔人队长,而上官沫雪容貌靓丽身段性感的驱魔人,是“天煞”小分队里的铁娘子。他们将带领着“天煞”的七人小分队查明隐藏在案件背后的真相……
精彩尽在《星际驱魔人》,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