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刺客记忆之血月
刺客记忆之血月剧照 

刺客记忆之血月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6月09日

刺客记忆之血月主要演员:

刺客记忆之血月演员表
刘昌裔/邵洵 (李启杰 饰)
聂寅儿 (尹玲 饰)
精精儿 (未知 饰)
空空儿 (未知 饰)
《刺客记忆之血月》是一部集穿越、玄幻、动作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大电影,其内容是根据著名的女作家杨紫陌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由陈保文导演,青年演员启杰、尹玲主演。
《刺客记忆之血月》讲诉了唐朝贞元三年,为掩人耳目,永穆公主化名为精精儿,并以道姑身份与同门师兄空空儿在大庭山建立了一个有着超凡实力的杀手组织——云机门。云机门是专为刺反唐之僚而设立的。云机门的人们专门劫掠幼子幼女,并以无情入剑道,选择一个血月的夜晚,运用以心换心的技术将幼儿幼女成为其杀人工具。而京城著名的官宦之家聂府的大女儿聂寅儿就曾被精精儿劫掠上山。而她的暗杀对 象就是她的初恋情人——节度使刘昌裔。自此,一段相杀不能,相爱不得,爱恨交错,时空纠葛的爱情纠葛就此拉开了帷幕……待千年之后,节度使刘昌裔成为了青年才俊邵洵,他依然在寻找着曾经的恋人聂寅儿。原来,同为云机门劫掠而来的两人在血月之夜,在机缘巧合之下,被带入另一个平行空间——一千年以后的现代社会。究竟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恋能否得到一个圆满的结局呢?
网络大电影《刺客记忆之血月》于2016年6月9日登陆爱奇艺视频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恋人心 - 魏新雨(刺客记忆之血月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