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将军在上演员表

将军在上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将军在上叶昭叶昭
    叶昭

    大宋仁宗年间当朝将军叶忠之女,一个喜爱以男装示人的女娃,习得一身高超武艺。十六岁时,叶昭出征,远赴沙场,歼敌无数,威名远扬,更有“活阎王”一称。
    叶昭长期角色错位,长久以男装示人,但内心的女儿柔情却从未改变,所以叶昭更懂得怜香惜玉,加之英俊潇洒的外貌,更加彰显她的中性魅力。
    叶昭在边关八年,镇守大宋疆土,立下战功无数,后来皇上将其召回京城接受领赏。面对皇上即将赏赐的天下兵马大将一职,叶昭不得不向皇上坦白自己其实是女儿身的事实!此话一出,朝野震动,就连一旁听证的太后也震惊不已,最终出于政治考虑,太后顺势下懿旨,将其许配与南平郡王为正妃。

    叶昭的扮演者:马思纯
    马思纯(Sandra),1988年3月14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95年,马思纯参演个人首部电影《三个人的冬天》。2000年,马思纯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大宅门》。2007年,她因担任饶雪漫小说《甜酸》的书模而被更多人认识。2008年,马思纯主演了爱情剧《恋人》。2011年,马思纯出演了都市剧《摩登......详情>>
  • 将军在上赵玉瑾赵玉瑾
    赵玉瑾

    仁宗皇帝的亲侄子,大宋第一花样美男,样貌惊为天人,可比潘安。可是却整日游手好闲、无所事事、不务正业。这位郡王爷从小就体弱多病,故其母亲赵太妃亦对其宠溺有加, 将其“贵养”成长。千万别看他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就以为他真就那么漫不经心。其实,这个郡王爷赵玉瑾虽然是京城纨绔,骨子里却也透着满满的正义感!在他的内心深处,其实一直深深渴望着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生活中,郡王爷赵玉瑾常常因为自己过于娇美的样貌而被误作绝世美女受人追捧。
    在刘太后赐婚他迎娶叶昭叶昭后,他为了摆脱这段女强男弱的婚姻而数度逃婚,绞尽脑汁要休妻,更在期间与叶昭上演了一幕幕夫妻之间究竟谁主大局的世纪大战!

    赵玉瑾的扮演者:盛一伦
    盛一伦(盛翔Peter),1992年9月23日出生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青年男演员,在微电影《镜像效应》出演男一号阿伟。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代表作品有《镜像效应》、《太子妃升职记》等。2016年,参加江苏卫视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同年,与迪丽热巴合作主演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2016年8月25日,......详情>>
  • 将军在上柳惜音柳惜音
    柳惜音

    将军表妹,有着倾国倾城的美貌和冰雪聪明的头脑。
    柳惜音是个性格极为刚烈之女。
    幼时,柳惜音双亲皆死于辽军屠城,而她则为叶昭所救,遂一直跟随这“表哥”叶昭,也把“表哥”叶昭长大后就娶她的戏言当真,一直暗恋叶昭多年。一直到叶昭女儿身公开,柳惜音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不是“表哥”,而是表姐。

    柳惜音的扮演者:王楚然
    王楚然,近日一名新进入大众视线的“神仙表妹”王楚然被多家影视公司争抢,而出生于1999年的她还是一名高中在读学生,不难看出,市场对“明日之星”的追逐,已经到了白热化的地步。尽管曾经获得第四届上海市中学话剧节优秀个人表演奖,并凭借在校园情景剧《遥远的家乡》中的表演获得第十二届“文明风采”竞赛全国一等奖的王楚然已经小有名气......详情>>
  • 将军在上胡青胡青
    胡青

    将军军师,潇洒俊朗,足智多谋,武艺高强,可谓文武全才。自十八岁时起,他就跟随叶昭沙场杀伐,随她出生入死,对其产生感情,却无奈当时不知将军是女儿身的他只得暗自苦恼,深埋自己的感情。直到知晓将军其实就是女儿身之后,却又面临将军被指婚于郡王的事实……正所谓,爱而不得最是苦涩,胡青对将军的感情至始至终都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在承受……

    胡青的扮演者:丁川
    丁川,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中央戏剧学院2011表演系研究生,现为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加盟参演了《敢爱》等作品。...详情>>
  • 将军在上柳惜音柳惜音
    柳惜音

    将军表妹,有着倾国倾城的美貌和冰雪聪明的头脑。
    柳惜音是个性格极为刚烈之女。
    幼时,柳惜音双亲皆死于辽军屠城,而她则为叶昭所救,遂一直跟随这“表哥”叶昭,也把“表哥”叶昭长大后就娶她的戏言当真,一直暗恋叶昭多年。一直到叶昭女儿身公开,柳惜音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不是“表哥”,而是表姐。

    柳惜音的扮演者:彭小苒
    彭晓冉(小冉、小冉君),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爱奇艺早班机》主持人,不仅外表青春靓丽,而且她睿智、辛辣、犀利、幽默的言辞,和独特的语速声线一直备受网友喜爱和好评。2014年2月,出演灵异悬疑恐怖剧《灵魂摆渡》;10月31日,主演都市青春喜剧《同居损友》。2015年3月,出席第八届《综艺》盛典,获得‘’年度潜力主持......详情>>
  • 将军在上张珪张珪
    张珪

    俏王爷赵玉瑾的“狐朋好友”,宠妃张贵妃的弟弟。
    张珪这人古灵精怪,好奇心出奇的重,脾气却相当的好。
    每次,王爷赵玉瑾逃婚之时,张珪都会鼎力相助。

    张珪的扮演者:张家溢
    张家溢,新生代青年演员,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6年11月受邀加盟由马思纯、盛一伦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饰演俏王爷赵玉瑾(盛一伦饰)的“狐朋好友”张珪。2017年加盟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小妖的金色城堡》,出演医生张沐尔。该剧已于5月10日顺利杀青。6月参演刘昊然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外篇番》,饰......详情>>
  • 将军在上祁王祁王
    祁王

    仁宗皇帝的兄弟,勾结西夏想要谋朝篡位,隐藏在幕后的最大反派。
    祁王表面上是一个与皇帝兄友弟恭的仁善王爷,实则一直躲藏在暗处勾结西夏密谋造反,是一个野心家。

    祁王的扮演者:朱泳腾
    朱泳腾,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凭借电视剧《格格要出嫁》中饰演顺治顺利进入演艺圈。而后在电视剧《四大名捕》中饰演无情被众多观众所熟知,在电视剧《明天我不是羔羊》中,朱泳腾凭借精彩的表演、扎实的功底、独特的气质,征服了大批电视观众成为人气小生。在电视剧《娱乐没有圈》、《金枝玉叶》、《我的抗战》(三部)等影视作品中独挑大梁成为......详情>>
  • 将军在上秋水秋水
    秋水的扮演者:潘时七
    潘时七,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于2008年踏入演艺圈,首部参演的电视剧为《天堂之约》,同年因参演话剧《暗恋桃花源》的全国巡演而受人瞩目,被人发掘,之后便先后主演了《大水井》、《我家有个赵大咪》等电视剧。2010年更在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中扮演“小柔”一角。一直以来,除了出众靓丽的外形,其本身努力又扎实......详情>>
  • 将军在上秋华秋华
    秋华

    作为将军的虎狼亲兵,秋华跟随叶昭女扮男装在军营从军。
    后来,秋华也成了平定宫廷政变,杀死内奸里索的重要力量。

    秋华的扮演者:王瑄
    王瑄,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两个女人的战争》。
  • 将军在上张贵妃张贵妃
    张贵妃

    出身洛阳,祖先是吴人,吴越王归宋,其家迁到河南定居,不幸的是其父张尧封进士及第不久就去世了,母亲在公主府上作歌舞总管,常年将女儿带在身边,公主见这个小女孩灵巧可爱,聪明伶俐,便召入宫中作乐女,在一次府中宴饮,被仁宗看中从而得宠,成为宠妃。

    张贵妃的扮演者:肖涵
    肖涵(Jenny),生于湖南省衡阳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3级,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上书房》。2007年凭借电影《海上梦境》,崭露头角。2009年与郑爽领衔主演青春爱情剧《一起来看流星雨》,饰演慕容云朵一角。2010年参与拍摄都市情感剧 《温柔的背叛》。2013年主演家庭剧《爱闪亮》,饰......详情>>
  • 将军在上伊诺王子伊诺王子
    伊诺王子

    反派伊诺王子,其人高大威猛,武艺高强,外表恭敬内心却是狡诈不已,他既是西夏王元昊的幼子,也是西夏王朝最具野心和雄心的人物。

    伊诺王子的扮演者:张峻鸣
    张峻鸣,中国大陆男演员。2015年,主演新形式全息戏剧《7》,2016年,4月大型古装神话剧《海上牧云记》杀青。6月参演古装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剧中饰演高颜值反派黄衣尊者。勤奋上进,努力认真又不失阳光幽默的个性感染了周围,众人纷纷称赞其为“进击的元气少年”。...详情>>
  • 将军在上海威宁海威宁
    海威宁

    一位了解皇上心意刚正不阿的忠臣,为人诚恳、认真, 是负责科举考试的主事。

    海威宁的扮演者:郑晓东
    郑晓东,来自山东的实力派8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北京九彩虹文化传媒旗下艺人。凭借着其帅气俊郎的外形及精湛细腻真实的演技,自2002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青春抛物线》而进入演艺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很好的诠释每一角色。代表作品有《飘落的羽毛》、《无敌铁桥三》、《我在北京.挺好的》、《八大豪侠》、《新萍踪侠影......详情>>
  • 将军在上小贵子小贵子
    小贵子的扮演者:郭一扬
    郭一扬,90后新晋男演员,自出道以来,在《梦想X计划》、《超感联盟》等多部影视剧中呈现出来的都是仗义直爽的角色,也深受观众喜爱。如今在新剧《将军在上》中,郭一扬一改往日戏路,摇身一变成为有心计的反派小太监。从已曝光的海报来看,神秘暗黑的氛围中,郭一扬带有独特的冷峻气息,与角色气质十分符合。首次饰演反派小太监角色的郭一扬......详情>>
  • 将军在上小夏子小夏子
    小夏子

    南平郡王赵玉瑾(盛一伦饰)的书童小夏子。戏中小夏子从小和赵玉瑾一起长大,平日里和郡王的相处日常可谓是默契非凡。机智灵动的他,井然有序的管理王府,事无巨细的打点大小事务,被赞“贴心小管家”。

    小夏子的扮演者:张植绿
    张植绿,来自浙江温州的新生代演员,内陆知名童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早于3岁时其就参与了广告拍摄而出道,七岁时就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无敌小飞猪》、《错爱2》、《妈妈我爱你》、《春天后母心》、《大当家》、《最美的时光》、《乌龙闯情关》等剧作。...详情>>
  • 将军在上野利遇奇野利遇奇
    野利遇奇

    西夏第一大将军,曾经立下赫赫战功,在形体上稍微霸气一些,走路速度会快一些。一个善谋略,能打仗的大将军。

    野利遇奇的扮演者:高爽
    高爽(Shaun),2001年留学澳大利亚,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知名影视剧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话剧团青年演员。在总政治部话剧团话剧《生命档案》、《生命宣言》、《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等多部作品中饰演重要角色, 《地质师》、《天下无双》等话剧中担纲男一号。2009年主演电视剧《无名高地》,同年在电影《双生......详情>>
  • 将军在上郭元景郭元景
    郭元景

    皇后的亲侄子,赵玉瑾为首四人团“狐朋好友”成员之一,团里的“智囊团”。其人足智多谋,鬼主意多,热心肠,帮助郡王爷赵玉瑾多次逃婚。后在和好友张圭、刘隆审理毕进士一案时,联手查出幕后真凶。

    郭元景的扮演者:向皓
    向皓,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深宫遗梦》、《欢乐无双》、《美人制造》、《好妻子》等作品。...详情>>
  • 将军在上何老太太何老太太
    何老太太的扮演者:冯棉
    冯棉,回族,10月20日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演员,模特。数字电影《瞬间罪恶》饰演女一号沈颖,《婚姻变奏曲》主演马小丽。...详情>>
  • 将军在上范仲淹范仲淹
    范仲淹

    北宋名臣,是郡王赵玉瑾的好友,忠心为国,但却屡遭贬谪。

    范仲淹的扮演者:于波
    于波,1976年7月22日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1996年,于波被选入钓鱼台国宾馆工作,199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01年,出演电视剧《萧十一郎》饰演反派连城璧,2003年参演科幻传奇剧《少年王》;2004年主演奇幻武侠片《水月洞天》。2011年,主演航天电影《飞天》夺得第28届金鸡奖最佳影片。2011年8......详情>>
  • 将军在上红蔷红蔷
    红蔷

    本为青楼女子,后被郡王和范仲淹所救,自此忠心跟随范仲淹。

    红蔷的扮演者:金丽婷
    金丽婷,中国内地女演员。大多数都市女孩太不一样的地方,长相有气质,不太在乎言语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讲自己的事情就跟讲别人的故事一般。...详情>>
  • 将军在上小麻雀小麻雀
    小麻雀

    祁王多年前丢失的儿子流落在民间被害,却被马思纯饰演的叶昭所救。

    小麻雀的扮演者:仇硕康
    仇硕康,2001年10月1日出生。小演员、童星,参演作品有《渔岛怒潮》、《医馆笑传》、《客家人》、《寂寞空庭春欲晚》、《怒放的花儿》等。...详情>>
  • 将军在上赵王妃赵王妃
    赵王妃

    南平郡王赵玉瑾的大嫂赵王妃,是一个温婉贤淑的古代女性形象。温柔恭顺、知书达礼,古代女子四妇德妇言妇容妇功的典范。她在规则中美好,姿态优雅,对上遵崇,对下宽和,接人待物有礼有节,充满爱的力量。

    赵王妃的扮演者:张雯
    张雯,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8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网球王子》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青春偶像剧 《网球王子2》,饰演瞿杏。2010年,参演抗日剧《松花江上》,饰演程馨萍。2011年,参演都市情感电视剧《歧路兄弟》,饰演刑佳。2012年,由其主演的婚恋剧《夫妻那些事》在湖南卫视播出......详情>>
  • 将军在上西夏王西夏王
    西夏王的扮演者:王策
    王策,1974年10月11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1988年进入四川省体校练习击剑,后进入四川省击剑队。1993年获第七届全运会击剑重剑第五名。1996年退役开始模特生涯。1999年获四川省首届精英男模大赛冠军及中国首届精英男模大赛十佳男模。1999年主演首部电视电影《山城玫瑰》。2000年赴美国华盛顿特......详情>>
  • 将军在上刘太后刘太后
    刘太后

    通晓书史、手握政权的刘太后。作为宋朝历史上第一位临朝听政的皇太后,其政治手段和治世之风在各大史书上均有记载。很鲜明的历史人物,由她而来的“狸猫换太子”的典故和小说都与历史相差很大,希望这次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个比较真实的刘太后。

    刘太后的扮演者:恬妞
    恬妞,原名朱凯莉,祖籍苏州,1958年1月23日生于在台湾,香港演员,主持人。1977年在因出演电影《射雕英雄传》中饰演黄蓉正式出道。1978年凭借《蒂蒂日记》获得第1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1979年再次凭借《蒂蒂日记》获得第16届巴拿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1982年凭借《女子学校》获得第19届台湾电影金马......详情>>
  • 参演者:李梓苏
    李梓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唱歌、跳舞、演戏、走秀、拍广告,在演艺生涯的征途中一路披荆斩棘,跋山涉水而来,始终保持着认真自信的态度和乐观开朗的本色。近日,演员李梓苏受邀参加电视剧《将军在上》拍摄,拍摄时不论是在镜头中,还是私下里,李梓苏都是笑容满面,保持着邻家大男孩的阳光气质,每一次登场,都是最完美的演绎。...详情>>
  • 参演者:韩旭
    韩旭,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黑白无双》,饰演白龙一角。2016年参加了综艺节目《百变吧星居》。
  • 将军在上赵玉瑾的母亲赵玉瑾的母亲
    赵玉瑾的母亲

    赵玉瑾的母亲,一个标准的宠儿狂魔。因为赵玉瑾从小爱生病,身体比较弱,所以太妃就把儿子当女儿来养,成亲后对儿媳妇叶昭(马思纯饰)百般教导刁难,婆媳日常笑点十足。预告花絮中,搞笑担当赵太妃刚一登场就喜感十足,一听御赐儿媳妇是个彪悍的将军,立刻秒变斗鸡眼,

    赵玉瑾的母亲的扮演者:张瑶
    张瑶,女,1980年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歌手、影视演员。2000年,在央视《新视听》中凭借歌曲《有你相随》夺冠,从此走红。2001年荣膺MTV-CCTV音乐盛典新人奖。2002年,发行第一张专辑《爱情的房子》。2008年,出演顾长卫导演的《立春》,从此进入影视圈。2013年1月签约乐华娱乐。2013年,凭借在赵薇执导的......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