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乒乓侠
乒乓侠剧照 

乒乓侠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5月27日

乒乓侠主要演员:

乒乓侠演员表
王权 (衣云鹤 饰)
宗冠军 (颜敬杰 饰)
未知 (冯粒 饰)
未知 (刘红孜 饰)
未知 (门福星 饰)
《乒乓侠》是一部机励志、喜剧、搞笑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大电影,由MSI映美传媒、幻视界、第九区联袂出品,由陈厦担任导演和编剧,衣云鹤、冯粒等联袂演绎。值得一提的是本剧的主演衣云鹤曾是2015年大热电影《煎饼侠》的男二号,在《煎饼侠》之后,他将带来什么样的爆笑故事呢?
《乒乓侠》的故事围绕着“屌丝逆袭”而展开,讲诉一个关于小人物也有大梦想的深刻故事。王权(衣云鹤饰),一个成长于北京的胡同,略带呆萌且中二的少年;一个对乒乓球近乎痴迷的都市男孩。然而,心怀大梦想的他却因被确诊为天生玻璃骨骼而无法参加任何运动,常常因此而遭到旁人的冷眼嘲讽。在机缘巧合之下,他遇到了穿越次元壁的动漫角色宗冠军,这才以“特殊的方式”获得了一场乒乓球赛的冠军。因为这场比赛,他与宗冠军结成为好基友。在获得冠军之后,当王权以为站上人生顶点之时,他竟意外卷入一场黑暗势力的阴谋中。如今的他除了与黑暗势力做抗争别无选择。在一番生死较量之后,王权不仅捍卫了自己热爱的运动,还守住了宝贵的亲情和友情……
《乒乓侠》于2016年5月27日登陆腾讯视频播出,欲知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