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玩命爱一个姑娘
玩命爱一个姑娘剧照 

玩命爱一个姑娘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据悉,万达影视已将畅销作家宋小军所著网络人气小说《玩命爱一个姑娘》的影视版权购入囊中。据悉,万达将启动计划将该热门IP进行改编,拍摄成系列电影!而《玩命爱一个故事》正是该作品的主打短篇故事,此次最新开拍的便是它。《玩命爱一个姑娘》主要是围绕着主人公四张和何玉的爱情故事展开,描绘他们那一段不惊天也不动地,却真诚朴实、温暖人心的爱情故事!
原作品《玩命爱一个姑娘》是一部由21个短片故事组成的爱情小说集,该作品一经推出就刷爆朋友圈,不仅短时间内阅读量破亿,也被改编成了话剧,其演出场场座无虚席,可见其故事之吸引人!
据悉,《玩命爱》系列电影将有原作者的鼎力加盟,成为该电影的编剧如此一来,拥有超高人气的《玩命爱》系列或将会成为万达推出的又一的夺人眼球的重磅作品!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