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异类4之血精灵
异类4之血精灵剧照 

异类4之血精灵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
网络大电影《异类》将有四部曲,其中,《异类》第一部将由《行走的古堡》、《两生妖》、《小丑》、《血精灵》组成,第二部将由《爬行男友》《公共器官》《灵魂出窍的波比》《血迹斑斑》四个故事组成。目前,这四部曲均已拍摄完毕。
《异类》将由空中寰美影视与空中银河影业联合出品,由新生代演员高瀚宇、赵婉婷联袂演绎。由朱睿、郑继宗联合执导。值得一提的是朱睿、郑继宗都是很有才华的导演,朱睿的代表作品有章子怡主演的《武士》、《妈妈再爱我一次》、《枪花》、《毕有 财》;郑继宗是成家班成员,他的代表作品有《尖峰时刻》系列、《暮光之城》、《蝎子王》等。当两位才华洋溢的导演汇聚在一起之时,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异类》讲诉了蓝爵,格古拉星球的贵族后裔,为了家族的荣誉和守护地球的使命感,他联合众多有志之士联手对抗异类,并从中破解种种诡异的案件……
精彩尽在《异类》,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