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秦淮八艳
秦淮八艳剧照 

秦淮八艳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百万巨制网络大电影《秦淮八艳》正式开启了女主海选比赛,最终获胜者不仅将成为《秦淮八艳》的女主人公,更有机会成为片方的签约艺人。
据悉,《秦淮八艳》是国内首部制作费用高达400万、众多明星加盟、海量特效制作,同时开创了全国新人海选女主模式的超级网络大电影。《秦淮八艳》的导演兼编剧任羿鸣是国内享有知名度的编剧,也是经典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编剧。不仅如此,《秦淮八艳》里还将汇聚《宝莲灯》、《辘轳女人和井》、《大宅门》、《雍正王朝》等剧集里的众多明星大腕。或许正是如此,才能令该部影片尚未开拍就已经引起了影视圈的极大关注。
《秦淮八艳》主要围绕着明末清初,秦淮河上才、色、艺举世无双的八位才女的故事展开……其中,不仅会有真实的历史人物,也会搭配诸多现代元素,堪称一场魔幻现实主义古装大戏。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