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青橙芒果咖啡 

青橙芒果咖啡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08日

青橙芒果咖啡主要演员:

青橙芒果咖啡演员表
未知 (俞敏洪 饰)
未知 (潘石屹 饰)
未知 (冯仑 饰)
罗开旺 (黄垲翔 饰)
周铁农 (魏峰 饰)
曼玉 (李艾瑾 饰)
张总 (超凡 饰)
作为国内首部关注创业投资话题的网络剧,《青橙芒果咖啡》聚焦时下最热门话题“创业”,该剧该剧将于2016年6月8日登陆优酷土豆独家播出。
据悉,《青橙芒果咖啡》不仅在剧本上有着十分巧妙的构思,甚至在人设台词方面也是相当的幽默诙谐,商界大佬俞敏洪、潘石屹、冯仑也将特别出演!
《青橙芒果咖啡》由青橙芒果创投创始人刘玉丹担任出品人,青橙芒果创投旗下青橙芒果传播和友易连创始人俱乐部联合制作,优酷与淘梦网联合出品。该剧主要讲述了苦逼程序员周铁农和创业伙伴抗日剧编剧罗开旺在青橙芒果咖啡店里路演融资时发生的种种奇妙的故事展开……剧中,周铁农和罗开旺是青橙芒果咖啡的常客,他们经常会在青橙芒果咖啡里见识各种各样的人和趣事,并有一些别出心裁的奇思妙想,更在咖啡店里视觉享受着店花曼玉36F曼妙身材的同时也不忘以自己的各种创业idea各种老谋深算的张总前来投资……《情橙芒果咖啡》的故事就将从中诞生…… 
  • 青橙芒果咖啡主题曲 - 群星(青橙芒果咖啡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