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四海流云演员表

四海流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四海流云谢云流谢云流
    谢云流

    纯阳观大弟子,人称剑魔,年仅17岁的青年才俊。
    谢云流自幼被吕洞宾收养。
    作为吕洞宾的亲传大弟子,谢云流在道学和武功方面都是一等一的好。

    谢云流的扮演者:陈思宇
    陈思宇,1990年5月16日出生于北京,陈思宇是不可不扣的新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现就读北京电影学院的他,《天才J》是其出演的首部作品。他就是天才阿J,郭就。随着《天才J》在优酷上热播,网友们认识了这个90后大男生陈思宇。...详情>>
  • 四海流云李华婉李华婉
    李华婉

    代国公主,唐朝第五代皇帝唐睿宗李旦之女,与谢云流情投意合。

    李华婉的扮演者:马春瑞
    马春瑞,1994年2月5日出生于甘肃天水,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2015年,主演校园励志电影《青春逗》。2016年,主演青春都市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校花孟逸然;之后,主演根据同名明星养成模拟经营游戏改编的现代网络剧《明星志愿》。2017年,主演由蒋家骏执导的偶像剧《归还世界给你》;同年7月13日,主演同名小说......详情>>
  • 四海流云李隆基李隆基
    李隆基

    唐睿宗李旦第三子。
    李隆基虽然文武双全,是个全能行人物,可是性格却很腹黑,一个不小心,你可能会着了他的道。

    李隆基的扮演者:黄靖翔
    黄靖翔(生日1989.05.15)昵称小才(小黄,黄大,噗爷,仓鼠哥),贵州六盘水人,以平面模特儿,演员,coser出道。是飘逸秀气的兰兰方兰生,是沉默炫酷的小哥张起灵;他是国内顶级COSER,二次元的挚爱男神—— 百变男神。...详情>>
  • 四海流云陆危楼陆危楼
    陆危楼

    明教创始人,亦是首代明教教主。
    陆危楼本是中华血统,早年因躲避战争在在波斯长大。
    才华横溢的陆危楼精通多国语言,才学令人惊叹。

    陆危楼的扮演者:李向哲
    李向哲,中国青年演员,参演了《刀剑缭乱》影视作品,喜COSPLAY。
  • 四海流云夜纱夜纱
    夜纱

    红衣教中妖女,尤爱红色与火。此人消息灵通,拥有强大的信息网。

    夜纱的扮演者:押切
    押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资深coser,参演了《四海云流》等影视剧作品。
  • 四海流云武三思武三思
    武三思

    武则天之侄,此人威风堂堂,手握大权,威慑朝野。

    武三思的扮演者:闵政
    闵政,自小习美术的他,爱好文学声乐,习写作画画,毕业于宁夏艺术学院,有着国家一级美术师称号。目前是银川话剧团的知名演员,生长于北京。已是一公司美工员,闲暇进修声乐,因好奇心理成就其演艺事业。于2006年开始参演首部影视剧作品:《红旗飘飘》和《红幡》,其主要代表作品有《爱情自有天意》、《天龙八部》、《鹿鼎记》、《贞观长歌......详情>>
  • 四海流云李重俊李重俊
    李重俊

    唐中宗李显之第三子,为李重茂兄长。
    早年封王,早年成熟的他心机极为深沉,对于皇权始终有着一份非得不可的野。

    李重俊的扮演者:盛子铭
    盛子铭,中国内陆青年演员,2011届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生。同时收到: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舞蹈学院、南京艺术学院、上海同济大学的表演专业、播音专业、音乐剧专业、导演专业的专业合格证。其中中国传媒大学表演专业全国第二,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全国第十。2013年出演院线电影《黄海怀》饰演男一号黄海怀,2014年参演......详情>>
  • 四海流云李重茂李重茂
    李重茂

    唐中宗李显之第四子。
    李重茂少年登基,是为少年皇帝。

    李重茂的扮演者:黄天崎
    黄天崎,2004年2月17日出生在浙江台州,中国内地童星。代表作品《古剑奇谭》、《活色生香》、《我爱男保姆》、《武神赵子龙》、《飞刀又见飞刀》、《锦绣末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详情>>
  • 四海流云窦豹窦豹
    窦豹

    窦家青年才俊,省得俊美又才华横溢。

    窦豹的扮演者:钟鸣
    钟鸣,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武神赵子龙》,饰演糜芳一角。
  • 四海流云舞姬舞姬
    舞姬

    舞姬,妩媚妖娆,舞动倾城。

    舞姬的扮演者:徐然
    徐然,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参演了《四海流云》等影视剧作品。
  • 四海流云武三思副将武三思副将
    武三思副将的扮演者:马瑞泽
    马瑞泽,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参演了《诡水疑云》、《新射雕英雄传》、《如果爱有明天》、《欢乐一家人》、《双枪》、《天下粮田》、《李三枪》、《一剑横空》、《袁崇焕》、《天津大码头》、《楼外楼》、《四海流云》、《广东十虎》、《如眉弯》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