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丑小鸭历险记
丑小鸭历险记剧照 

丑小鸭历险记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02日
动画喜剧《丑小鸭历险记》是由西班牙RTVE公司出品。动画片《丑小鸭历险记》主要围绕着一只细心敏感又体贴的丑小鸭的不幸经历展开……而今,科幻冒险动画大电影《丑小鸭历险记》也已经宣布定档,并将于20167月2日在全国上映,而其中的主角——一只全新的蓝色丑小鸭也正式曝光了!
电影《丑小鸭历险记》将引领观众进入全新的角度,去看看那个曾经大家都耳熟能详的丑小鸭又将带来的有趣事儿!
丑小鸭历险记剧情简介介绍
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一只原本属于月球的“机器鸭”阿泥被大草原飞鸭家族的鸭妈妈收养,所以这大概就是为嘛阿泥会和其他小鸭有所不同的缘故了。但是,天真的阿泥始终坚信自己与其它小鸭们是一样的。看为此,它也一直在做着各种努力与尝试……阿泥渴望飞翔,于是总是努力往高处奔驰,而隐藏于其身上的超能芯片也引来了月球人的追踪……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阿泥竟然是月球邪恶科学家用来破坏地球大气层的超级炸弹!
为了重新控制和掌握这个超级炸弹,土狼们可谓是倾巢而出,各种围追堵截。于是,阿泥和伙伴们不得不一起南下和迁徙的鸭群们团聚……
  • TIME TO - 蒋雪儿(丑小鸭历险记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