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十里桃花后传演员表

十里桃花后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十里桃花后传白浅白浅
    白浅

    夜华的妻子,九尾白狐,青丘帝姬,四海八荒第一绝色。到凡间镇压元神,不料碰到戒律草仙争抢,引发元神爆炸。遭遇意外失去法力和记忆的白浅,来到凡间“桃花镇”。后恢复记忆的白浅为救夜华而牺牲,并在临死前唤醒了夜华的青冥剑,助其打破元神,击败了擎苍。

    白浅的扮演者:宁心
    宁心(曾宁馨),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3年,参加真人秀影视新星表演类栏目《奇迹梦工厂》。2014年,主演爱情治愈喜剧片《分手木马计》。2015年,参演古装宫廷剧《美人香》;同年,还参演了古装玄幻剧《青丘狐传说》。2016年,参演青春历史传奇剧《思美人》及《莽荒纪》。...详情>>
  • 十里桃花后传夜华夜华
    夜华

    面貌俊朗,眼角眉梢透着对一切的不屑。太不接地气,太过霸气,内心唯一的柔软就是白浅,是一个高冷的天神,婚后他与白浅因缘际会下误落凡间。后为白浅中了情蛊之毒。最终夜华带着结魄灯里的白浅重返天庭,与其相伴相守,等待她重新归来。

    夜华的扮演者:李子峰
    李子峰,出生于86年的精致面容的帅气偶像模特、演员,曾荣获MEN’S UNO 2005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冠军。后又于2011年参加米兰秋冬男装周,以此正式进军国际T台,成为国际超模。而在2010年就开始慢慢从模特转型到演员,参演了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等,后又于2014年正式进军影视圈,并主演了多部电视剧作品——《旋风......详情>>
  • 十里桃花后传牛开牛开
    牛开

    夜华的情敌,白浅的新宠。自打遇见白浅之后,他的人生只有一件事,就是白浅的事就是他的事,可谓一往情深。他眼看戒律将毒药递到白浅手中却无法阻止,急忙找来夜华帮忙。后“意外怀孕”的牛开离家出走,途中遭鬼君施法阻拦,逼得一直寄养在牛开腹中的元神终于现身。

    牛开的扮演者:娄茗森
    娄茗森,演员,代表作品《美淇的甜蜜日记》等。近期参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网络剧。
  • 十里桃花后传牛佳玲牛佳玲
    牛佳玲

    她是牛城捡的弃婴,典型中二女汉子,喜欢夜华,为了帮牛开骗白浅而留下加入少女互助会。见夜华白浅用情至深,殇情离开桃花镇,途中却经“复活”的戒夫子点化,摇身一变成为桃花镇守护神。最后为救众人,亲手杀死了已沦为鬼君杀人工具的“父亲”牛大成。

    牛佳玲的扮演者:韩春南
    韩春南,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网络剧》、《真心想让你幸福》、《大连故事》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郭玮洁
    郭玮洁,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新晋艺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期间就已经出演过电视剧、多部微电影和舞台剧,还因天生自带的喜剧天赋被评为中国传媒大学综艺校花。加入万合天宜后,先后出演了《万万三》、《恋爱学院》和《大侠黄飞鸿》等多部作品,其中在《大侠黄飞鸿》里饰演的黄飞鸿的小师妹是一个自带光......详情>>
  • 参演者:范晓东
    范晓东,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其五官深邃,眼神非常深邃迷离,看似拥有硬汉的外表,但是能感受到内心却非常细腻,情感很丰富。生活中非常喜欢音乐,时而会像个大男孩一脸稚气,又能在观众面前是个顶天立地不怕输不服输的汉子。能够为戏嚎啕大哭,撕心裂肺,爆发力极强,双眼充满忧郁气质,让人捉摸不透。表演张弛有度。2015年,通过电视剧......详情>>
  • 参演者:吕赢
    吕赢,西安人,演员出身,导演、执行导演。有着西北人与生俱来的豪爽,爱电影、爱美食。演员出身的他爱好表演,观众经常会在他参与的作品里看到他客串出演的角色。...详情>>
  • 十里桃花后传白浅白浅
    白浅的扮演者:孔连顺
  • 十里桃花后传端木公子端木公子
    端木公子的扮演者:庞雨浓
    庞雨浓,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小别离》等影视剧作品。
  • 十里桃花后传柳如烟柳如烟
    柳如烟

    药铺的老板娘,在与新郎成婚的新婚之夜被新郎抛弃,于是她一个人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地经营药铺,撑起了整个家,因为要养家,在外人看来她十分爱财抠门,又因为被抛弃的经历,虽然渴望被爱,但从不敢主动说爱,后给牛开用药一直不见起效,便提出了割骨开颅的办法。

    柳如烟的扮演者:杜沁怡
    杜沁怡,原名杜长蕊,1983年9月30日出生在天津市,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4年,杜沁怡签约太和麦田并发行三张合辑。2006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超级女生》广州唱区的比赛并获唱区四强。2010年,从歌手转行成为综艺节目《Lady呱呱》的主持人。2012年2月29日,携手男歌......详情>>
  • 十里桃花后传律夫人律夫人
    律夫人的扮演者:刘乙蒙
    刘乙蒙,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参演了《十里桃花后传》等影视剧作品。
  • 十里桃花后传吉琴琴吉琴琴
    吉琴琴的扮演者:唐七
    唐七,作家,曾用笔名唐七公子,女,85后,兼职作家,文笔清新流畅、想象力超凡脱俗,其笔下的神话世界脱胎于传统文化又不拘泥于老套。文风温暖清丽,擅长用幽默的语言述说令人心伤的故事,感动无数年轻读者。2009年出版首部长篇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创作《岁月是朵两生花》、《华胥引》、《三生三世枕上书》等作品。其中,作品《......详情>>
  • 参演者:马伯庸
    马伯庸(马力),著名作家。 代表作有长篇小说《古董局中局》、《风起陇西》、《三国机密》、《龙与地下铁》,中篇小说《末日焚书》、《街亭杀人事件》、散文《风雨》、《破案:孔雀东南飞》等。 作品《寂静之城》2005年获国内科幻文学最高奖项“银河奖”。 《风雨》获2010年人民文学奖散文奖。 《破案:孔雀东南飞》等短篇获201......详情>>
  • 参演者:邵雪城
    邵雪城,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作家。1978年生。文笔直白朴实,镜头感极强。首部长篇作品《任务:活着再见.1》,出版当月即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金牌栏目“长篇联播”同步连载,荣获小说连载类收听率第一。同名影视改编已启动。 代表作:长篇小说《活着再见》三部曲:《任务:活着再见.1》、《征途:活着再见.2》、《归路.活着再见:大......详情>>
  • 十里桃花后传师爷师爷
    师爷的扮演者:张帆
    张帆,内地著名实力派男演员,北京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众多影视剧中出演男主角。主要电视剧作品有《刀尖上的搏杀》、《进城1949》、《老爸的筒子楼》等,被业界公认为演技派实力男演员,硬派小生的代表。近年来他开始进军大银幕,并表现不俗。接连拍摄的电影《蛋糕》、《逆袭》、《重返赛道》等都纷纷荣获国内外奖项。张帆一......详情>>
  • 十里桃花后传鬼君鬼君
    鬼君的扮演者:李海龙
    李海龙,男,1986年出生于山东潍坊,演员,在1993年播出的电视剧《猴娃》中扮演南猴王六龄童的二儿子、美猴王六小龄童的二哥小六龄童。...详情>>
  • 十里桃花后传王捕头王捕头
    王捕头的扮演者:王可
    王可,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响笛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真实的幸福》等影视剧作品。
  • 十里桃花后传假白浅假白浅
    假白浅的扮演者:杨肸子
    杨肸子,2000年3月18日出生于贵州凯里,2013年参加中国新声代节目,以一首《醉苗乡》,加入胡海泉班级。后涉足演艺圈,参演了《栀子花开》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十里桃花后传太子太子
    太子的扮演者:孙书博
    孙书博,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首季《 中国好舞蹈 》全国十强,近期加盟参演了《祸害成患妖成灾》。
  • 十里桃花后传令羽令羽
    令羽的扮演者:杨廷东
    杨鑫(杨廷东),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参演了《幻城》,饰演氻礐一角。随后又参演了《疯狂天后》,饰演林主,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我愿为你,倾尽天下。...详情>>
  • 十里桃花后传孟婆孟婆
    孟婆的扮演者:侯晴子梓
    侯晴子梓,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参演电视剧《忽而今夏》等。
  • 牛大成的扮演者:杨人华
  • 县老爷小妾的扮演者:李晓恬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