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夏雪薇安之念念不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夏雪薇安之念念不忘方凯方凯
    方凯

    一个存在于夏雪、薇安这对同性恋人之间的人物。

    方凯的扮演者:李威
    李威,1980年7月9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2000年,与林佑威以WeWe组合形式出道;2001年,主演偶像剧《吐司男之吻》,因此入围第37届台湾金钟奖戏剧类最佳男主角;同年,WeWe组合发行首张专辑《Happy Day》;2005年开始向内地发展,同年出演首部台湾电影《深海》;2007年3月,与林......详情>>
  • 夏雪薇安之念念不忘夏雪夏雪
    夏雪

    与薇安是一对同性恋人。

    夏雪的扮演者:卢婕
    卢婕,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为北京时代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加盟了《福根进城》影视的参演而备受关注,其短发造型俏皮可爱,被称“小郭采洁”。...详情>>
  • 夏雪薇安之念念不忘薇安薇安
    薇安

    夏雪的同性恋人。一个冷酷、不安定、对爱情有着很执着的追求的女孩。

    薇安的扮演者:金楉萱
    金楉萱,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沈阳大学,参演了《夏雪薇安之爱人不哭》等影视剧作品。
  • 夏雪薇安之念念不忘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岳辛
    岳辛,中国内陆演员,那个神似林青霞的女人,那个骨子里不屈不挠的女人,那个懂得隐忍的女人,那个坚持自己最初梦想的女人,那个活的最真实的女人。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曾在多个电视节目做嘉宾,拍过多个广告、当过多本杂志的模特儿,也演出过多部微电影。自出道以来凭借娇美的容貌和超好的展现力,获得众多读者和网友的喜爱和追捧,成功进入影......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