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夏雪薇安之念念不忘
夏雪薇安之念念不忘剧照 

夏雪薇安之念念不忘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夏雪薇安之念念不忘主要演员:

夏雪薇安之念念不忘演员表
方凯 (李威 饰)
夏雪 (卢婕 饰)
薇安 (金楉萱 饰)
未知 (岳辛 饰)
《夏雪薇安之爱人不哭》是一部耽美题材的网络大电影,根据同名小说《夏雪薇安》改编而来,堪称是“2016年最受网民期待的都市言情网络电影”。同样根据《夏雪薇安》改编的微电影《夏雪薇安之念念不忘》在上映之时引起了网友的一番共鸣。
《夏雪薇安之爱人不哭》由台湾型男李威、素有“小郭采洁”之称的卢婕、以及金楉萱等联袂演绎。
《夏雪薇安之爱人不哭》围绕着两位女生夏雪、薇安之间的同性恋情而展开,讲诉了夏雪、薇安这一对拉拉CP相隔十年后的爱情故事。然而,与以往的耽美题材的影视作品不同的是此次的主角由男同变为女童,还加入一个关键性的人物——方凯(李威饰)。方凯的加入瞬间使得原本的拉拉恋人寻找纯真记忆、唤醒真爱力量的故事,演变为一场三角耽美纯爱大戏。
精彩尽在《夏雪薇安之爱人不哭》,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