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深夜食堂第四季 

深夜食堂第四季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0月21日

深夜食堂第四季主要演员:

深夜食堂第四季演员表
老板 (小林薰 饰)
木暮 (小田切让 饰)
栗山美知留 (多部未华子 饰)
(松重丰 饰)
Noguchi (光石研 饰)
Chieko tachibana (余贵美子 饰)
未知 (冈田义德 饰)
未知 (Go ASung 饰)
未知 (丰原功补 饰)
未知 (佐藤B作 饰)
未知 (新井浩文 饰)
未知 (风间透 饰)
《深夜食堂》系列的故事是近几年罕见的治愈系的电视剧,其内容是根据日本著名的漫画家安倍夜郎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来。截止目前为止,《深夜食堂》系列的电视剧版已播出三季,电影已有一部。值得一提的是《深夜食堂》的故事也曾被改编成中国版和韩国版,可见其热度是不容小觑的。在创造火爆的成绩和吸引了众多的年轻男女关注之后,日版《深夜食堂》将推出电影版的续篇,定名为《续•深夜食堂》和电视剧版续篇《深夜食堂第四季》。据悉,《续•深夜食堂》将于2016年11月5日在日本上映,电视剧版《深夜食堂第四季》将于2016年10月21日通过Netflix网站在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
《深夜食堂》将故事的视点锁定在一家营业时间为晚12点到早7点的独特设定饭店。这家饭店的菜单只有猪肉味增汤套餐,但是老板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利用现 有的食材做出各式各样的料理。当灯火通明之时,来往饭店的客人皆有各自的普遍性、独特性,而餐桌上的饕餮盛宴下皆是一个个充满人间真情的故事……
精彩尽在《深夜食堂》,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思ひで - 鈴木常吉(深夜食堂第四季片头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