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好先生番外篇 

好先生番外篇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17日

好先生番外篇主要演员:

好先生番外篇演员表
陆远 (孙红雷 饰)
江莱 (江疏影 饰)
甘敬 (车晓 饰)
江浩坤 (王耀庆 饰)
彭佳禾 (关晓彤 饰)
小蔡 (张艺兴 饰)
电视剧《好先生》即将于2016年5月31日正式登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播出,而今日(2016年5月19日)《好先生》的开播发布会也在隆重直播中。目前,乐视家首页海报醒目的写着《好先生》之后还将有独家番外篇上线乐视,不免令小编想到,《好先生》的番外篇难道会比电视剧先行与观众见面?
好先生番外篇剧情简介介绍
《好先生》这部剧,从一线的主创阵容到全明星的演员阵容,从投资的高规格到极具话题的故事题材与人物关系,该剧的每一大步和每一个小细节,无不彰显着其“剧王”的品相。
陆远(孙红雷饰),一个在美国打拼、成为米其林三星餐厅主厨的中国汉子。在大多数人眼里,活得恣意,且放浪形骸的陆远充其量就只是一个“混世魔王”,而在爱人眼中,陆远却绝对是位另类的“好先生”。对于感情,善良的陆远最大的特点就是专一且长情。过去,美国的那场恶梦般的车祸没能要了他的命,倒是让他越活越结实了。此番归国,陆远是带着三个目的的!其一:将因车祸去世的哥们儿大彭的骨灰带回国,让其可落叶归根,安息地下;其二:自己找个僻静的地方,栓根绳儿上吊;其三:给自个儿找个僻静的地方,栓根绳儿上吊。就在陆远顺顺利利完成了前两项之后,到了第三项可就没有那么顺利咯。刚一落地,最不想面对的前女友甘敬(车晓饰)就出现在了他面前。毫无征兆之下的相遇又带着一份意外:陆远认出了甘敬的现男友竟是小时候与自己舔过一根冰棍的发小江浩坤(王耀庆饰)。在新欢旧爱剪不断理还乱的情况之下,一心学厨的徒弟小蔡(张艺兴饰)又将陆远缠上了,江浩坤的妹妹江莱(江疏影饰)也突如其来闯入了陆远的生活……
好先生番外篇分集剧情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