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大学室友的追爱囧途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大学室友的追爱囧途张天羽张天羽
    张天羽

    大学毕业生。为了把象征爱情的小狗送往北京,他与大学室友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张天羽的扮演者:梁大维
    梁大维,1987年10月25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大陆影视演员,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5年,出演了首部作品 《如果月亮有眼睛》。2007年,主演了历史背景为创作基础的作品《牟氏庄园》。2009年,主演贺岁电影《一路有你》。2012年,拍摄了改编自电影的《大兵小将》。2015年,主演......详情>>
  • 我大学室友的追爱囧途田苗田苗
    田苗

    旅友,她对帅气热心的张天羽是处于单方面倾心的状态,同时,她也是一个勇于追求所爱的校园女汉子。在她不轻易妥协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善良柔软的心。所以她和张天羽(梁大维饰)成为斗气冤家的背后,注定会发生一段不同寻常的故事。

    田苗的扮演者:石安妮
    石安妮,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红色恋歌》而正式出道。2013年10月,参演军旅剧《壮士出川》,该剧荣获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同年由其主演的传奇悬疑剧《夺宝传奇》播出。2014年7月8日,由其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杉杉来了》登陆江苏卫视播出。2015年出演尚敬导演新剧《......详情>>
  • 我大学室友的追爱囧途白涛白涛
    白涛

    一个暗恋于娜的大学生。他向于娜告白得到了拒绝的回应。然而,为爱勇往直前的他仍是守护在于娜的身边,最终,他们渐渐走到一起,成就了一段美好的爱情佳话。

    白涛的扮演者:郝劭文
    郝劭文,男,1990年6月4日出生于台湾台北,演员。1994年与释小龙合作主演了朱延平导演之《新乌龙院》,扮演了一个光头、戴墨镜的小和尚。1996年,与钟镇涛、张敏、释小龙共同主演了电影《十兄弟》。1998年,与林志颖 、释小龙主演了电影《哪吒大战美猴王》,并饰演了猪八戒。2003年因学业停止剃光头与演艺工作,直至20......详情>>
  • 我大学室友的追爱囧途于娜于娜
    于娜

    一个善良、直率的女学霸,是白涛的暗恋对象。对于白涛的表白,她由拒绝到慢慢合拍。在此过程中,他的爱情也经历了一个成长的过程。

    于娜的扮演者:晓凡
    晓凡(郄路通),1995年11月16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表演系2013级。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青春派》,从而正式出道。2014年,凭借电影《青春派》获得“第12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的提名。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旋风少女》;同年,主演校园青春励志电影《不能错过......详情>>
  • 我大学室友的追爱囧途李小庚李小庚
    李小庚

    大学生。出身农村家庭,没有家世和背景的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变得更为强大。他成长的路上的每一步都是靠自己一步一脚印过来的,所以他畏惧失败。为了实现梦想,他做了很多努力,傻得天真,却又傻得务实。就像是每个人青春记忆里都会存在的那个看似不起眼却异常坚强的少年郎,没有第一名的荣耀,却能凭借自强不息赢得尊重和掌声。

    李小庚的扮演者:宿丹
  • 我大学室友的追爱囧途四胖四胖
    四胖

    一个搞怪奇葩却很“接地气“的人物。

    四胖的扮演者:孙小孟
    孙小孟,中国内陆全能艺人谐星,毕业于延边大学,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参演了《追爱大冒险》。
  • 我大学室友的追爱囧途米琪米琪
    米琪

    一个在高速公路被新郎抛弃的新娘。

    米琪的扮演者:康亦涵
    康亦涵,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追爱大冒险》,饰演女二号,米琪一角。
  • 我大学室友的追爱囧途李元李元
    李元

    张天羽的室友,他将帮助张天羽将一只象征爱情的小狗从重庆送往北京。

    李元的扮演者:徐子力
    徐子力,北京电影学院本科,兼任导演和演员,主要作品有:中短片电影《我们的时代》,微电影《帮凶》《中国公路总局71党的生日晚会》等。最近活跃在业内知名导演视线内的徐子力人气不断飙升,他曾与梁大维联袂主演的院线公路电影《追爱囧途》将于明年在全国院线上映,片中他饰演的富二代“李元”堪称全片笑点担当第一人;在另一部曾入围上海电......详情>>
  • 我大学室友的追爱囧途花想容花想容
    花想容

    一个有着硬汉外表、偏女性化的内心的人物。他是张天羽友情上的转折点,也是片中的色彩人物。外形硬朗却能开口破功,一秒钟变“娘”,表里不一的人物感形成极大反差,让人眼前一亮。

    花想容的扮演者:旌鸣
    旌鸣,原名荆铭,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职于陕西人民艺术剧院,其代表作品有《抱养奇缘》、《穿越火线》、《借问英雄何处》、《父子神探》系列等。旌鸣塑造的角色多样化,他饰演过气质儒雅的革命者、战火中的硬汉军人、励志的现代青年,参演过古装、年代以及现代戏,角色塑造亦正亦邪。...详情>>
  • 我大学室友的追爱囧途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施诗
    施诗,出生于安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主演《@爱》系列电影中的最后一部微电影《婚姻密码》。2012年凭借战争感情剧《彼岸1945》中清新甜美的小护士一角被观众认知。2014年出演古装历史剧《武媚娘传奇》。2015年,搭档成龙、范冰冰出演好莱坞电影《绝地逃亡》,被称为新“龙女郎”。...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