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逆光源演员表

逆光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逆光源方源方源
    方源

    他是一个阳光帅气、成绩优秀的大学生。他性格温和、且为人仗义。

    方源的扮演者:葛秦宏
    葛秦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参演了重庆首部唯美BL网络剧《逆光源》,在剧中饰演外貌阳光俊朗,仗义的方源。生活中是一个比较幽默,活泼的男孩纸。...详情>>
  • 逆光源染光染光
    染光

    长相清秀,沉默寡言的学霸,他时常带有忧郁的气息,每次有难都是方源挺身而出。

    染光的扮演者:朱柏杨
    朱柏杨,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AsiaFM亚洲音乐台主播,樟林之声网络电台频道声、主播,参演了重庆首部唯美BL网络剧《逆光源》,在剧中饰演沉默寡言,清秀腼腆的染光。外表看似冷漠,实际内心是个无比温暖的男孩,现实是一朵交往起来特别亲切安静的美男纸,不善表达的他在剧中又会与方源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拭目以待吧。...详情>>
  • 逆光源林玉瑶林玉瑶
    林玉瑶

    富家女。

    林玉瑶的扮演者:高榕
    高榕,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BL网络剧《逆光源》。
  • 逆光源夏小松夏小松
    夏小松

    建筑系学生。

    夏小松的扮演者:姚思远
    姚思远,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参演了BL网络剧《逆光源》。
  • 逆光源熊壮壮熊壮壮
    熊壮壮

    方源的同学、舍友。他是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男子,他总是忘记方源的名字。

    熊壮壮的扮演者:刘丰荣
    刘丰荣,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一直以硬汉形象活跃于演艺圈中,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4表演系,身高1米88。来自山东威海,2011年参演电视剧《大宅门1912》,饰演:马龙彪 。合作演员:陈宝国,高兰村,刘佩琦等。2013年获山东省模特大赛最佳风度,十佳模特。...详情>>
  • 逆光源司机司机
    司机

    林玉瑶的司机。

    司机的扮演者:郑祺
  • 逆光源文逸文逸
    文逸

    一个见钱眼开的女人,她的口头禅是用钱能解决的事情,那都不是事情。

    文逸的扮演者:王心果
    王心果,中国内陆90后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3级播音主持专业,参演了BL网络剧《逆光源》。
  • 逆光源王子航王子航
    王子航的扮演者:毛业钦
    毛业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网络剧《逆光源》,饰演王子航,一个暴脾气的boy。
  • 逆光源八卦男八卦男
    八卦男的扮演者:胡鑫
  • 逆光源系主任系主任
    系主任的扮演者:赵铭
  • 逆光源自恋女自恋女
    自恋女的扮演者:滕璐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