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星际大逃亡
星际大逃亡剧照 

星际大逃亡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科幻冒险动画电影《星际大逃亡》主要讲述了在地球水源枯竭,核战爆发,外星物种入侵之际,地球最后一个孩子——电影主人公龙翼与其父亲龙克为了生存而穿越浩渺星际,千方百计逃往外星球的一系列故事展开……
《星际大逃亡》作为河马动画2016年IP战略部署中重中之重的一环,它将由河马动画创始人、资深动画创作人徐克担纲导演,更汇聚中外超强班底,以超高特效技术,全CG制作,令整个故事栩栩如生,展现前所未有的精致奇妙的特效画面。
逼真的沙黄色的地球末日景象,未来空间的奇思妙想,让人赞叹也叫人窒息的飞速行驶的改装车和飞行器……等极具刺激感官神经的画面都将在影片中一一呈现……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星际大逃亡》,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