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聊斋之神龙后人
聊斋之神龙后人剧照 

聊斋之神龙后人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聊斋之神龙后人演员表
聂小倩 (未知 饰)
宁采臣 (未知 饰)
知静 (未知 饰)
燕赤霞 (未知 饰)
小翠 (未知 饰)
凝水 (未知 饰)
神农 (未知 饰)
树妖 (未知 饰)
混沌 (未知 饰)
《聊斋之神龙后人》是一部古装动作爱情片,由曾执导《鬼吹灯之寻龙诀》、《画皮2》的乌尔善担任指导。
《聊斋之神龙后人》围绕着聂小倩与宁采臣之间的旷世虐恋而展开。聂小倩,一个有着善良的心的神农后人。长期被树妖所控制的她在迫于无奈的情况下,杀死的众多无恶不涉的坏人,而这一切并不是出自其本意;宁采臣,一个三年中不了举的文弱书生。不是习武之人的他受到身边的小倩和燕赤侠的保护。同时,他是个意志坚定,内心善良,头脑简单,容易被妖怪的假象所骗的人。他爱上了聂小倩,然而,最终却没有守住爱情;知静,宁采臣的结发之妻,一个大度、贤惠、文静、知书达理、大智若愚的女子;燕赤侠,一个擅长捉妖降魔的醉侠,是个风流潇洒、帮助小倩铲除了万恶的树妖的道士;小翠,一个成长于树妖身边的妖将,受树妖的蛊惑,她将民间的大部分男人心脏挖走。同时,她也是一个七情六欲丰富的女子,她羡慕小倩比她长得漂亮、嫉妒小倩的爱情、恨自己尊重的树妖对小倩的溺爱;凝水,是一个透明人,是神农后人的守护者,他是一个熟知小倩的身世,并在最后将所有的一切告诉了小倩的主心人物……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