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迷妹罗曼史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迷妹罗曼史高蓓(现代)高蓓(现代)
    高蓓(现代)

    心直口快,雷厉风行。90年代在深圳打工,那是属于她的青春岁月,一段横冲直撞为爱奋战的奇幻经历。视罗大佑为遥不可及的偶像的她,竟然与“罗大佑”经历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疯狂爱情。如今,20年过去了,她依然念念不忘地痴等着只属于她的“罗大佑”。

    高蓓(现代)的扮演者:闫妮
    闫妮,1971年3月10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5年因主演《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让她一炮走红,被人们所熟知。2008年主演电视剧《北风那个吹》、《三七撞上二十一》,2009年获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2010年获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009年6月,主演《三......详情>>
  • 迷妹罗曼史高蓓(90年代)高蓓(90年代)
    高蓓(90年代)

    心直口快,雷厉风行。90年代在深圳打工,那是属于她的青春岁月,一段横冲直撞为爱奋战的奇幻经历。视罗大佑为遥不可及的偶像的她,竟然与“罗大佑”经历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疯狂爱情。如今,20年过去了,她依然念念不忘地痴等着只属于她的“罗大佑”。

    高蓓(90年代)的扮演者:周冬雨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0年,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并凭借此片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第56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多个奖项。2013年,主演古装爱情电影《宫锁沉香》。2......详情>>
  • 迷妹罗曼史高歌高歌
    高歌

    高蓓的儿子。充满奇思妙想的科技狂人最大的梦想是研制出“飞行滑板”,用发明改变世界,同时证明自己。但就在最接近梦想的一刻,母亲的“大话”再次让他成为众人的笑柄。“我爸真的是罗大佑吗?”、“我妈说的是真的吗?”是困扰他20多年的两大世纪难题。从小因为妈妈的“大话”而备受同龄人嘲笑的他,终于决定前往深圳,对母亲的青春一探究竟。

    高歌的扮演者:盛一伦
    盛一伦(盛翔Peter),1992年9月23日出生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青年男演员,在微电影《镜像效应》出演男一号阿伟。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代表作品有《镜像效应》、《太子妃升职记》等。2016年,参加江苏卫视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同年,与迪丽热巴合作主演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2016年8月25日,......详情>>
  • 迷妹罗曼史叶伟军(现代)叶伟军(现代)
    叶伟军(现代)

    年轻时靠模仿罗大佑四处走穴表演的草根歌手。他有着一张与罗大佑极其相似的脸,因而结识了迷恋“罗大佑”的粉丝高蓓。并在之后的一系列事件和误会中让高蓓认定了他就是“罗大佑”。年轻时的他深爱着高蓓,因为她被卷入一起诈骗案,为了不连累高蓓而选择了离开。

    叶伟军(现代)的扮演者:黄觉
    黄觉,原名黄珏,1974年8月7日生于广西南宁。199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1993年辞职广西歌舞团,到北京各大歌舞厅“炒更”。 1995年进入了模特行业,主要担任平面广告模特。 1996年在某文化公司做演出。2002出演电影《恋爱中的宝贝》而走进演艺之路,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详情>>
  • 迷妹罗曼史叶伟军(90年)叶伟军(90年)
    叶伟军(90年)

    年轻时靠模仿罗大佑四处走穴表演的草根歌手。他有着一张与罗大佑极其相似的脸,因而结识了迷恋“罗大佑”的粉丝高蓓。并在之后的一系列事件和误会中让高蓓认定了他就是“罗大佑”。年轻时的他深爱着高蓓,因为她被卷入一起诈骗案,为了不连累高蓓而选择了离开。

    叶伟军(90年)的扮演者:魏晨
    魏晨(Vision Wei),1986年2月22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流行歌舞系。 2007年,因参加《快乐男声》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正式出道。2008年1月,推出个人首张EP《乐天派》。2009年,主演的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创下收视纪录。2010年,推出首张......详情>>
  • 迷妹罗曼史豆豆豆豆
    豆豆

    高歌的发小。刚出校园的他有着年轻人特有的不可一世,认为勤奋工作是庸人才会干的事,聪明如他就应该像乔布斯那样,通过创业改变命运,发一笔横财、成为世界的焦点。为此,他经常打扮成乔布斯的样子,混迹于各个咖啡馆推销着自己和高歌的创业计划。虽然看起来不靠谱,但他从没坑过高歌,也一直相信“飞行滑板”一定会成功。

    豆豆的扮演者:于小彤
    于小彤,1994年05月27日出生于辽宁大连,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2007年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梅兰芳》中出演“小梅兰芳”,2008年在李少红导演的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小贾宝玉”而获得关注,凭借该剧于小彤获得韩国首尔电视节最具人气奖。2012年出演了《娘心计》和《劝和小组》等电视剧;2013年9月份其参演......详情>>
  • 迷妹罗曼史余薇余薇
    余薇

    创业节目的编导。负责节目选手招募的她,在看到了高歌的飞翔滑板视频后,就开始死磕高歌参加节目。当得知高歌疑是罗大佑的私生子后,视收视率为生命的她,开始了直播高歌的寻父之旅。因为不同的立场,她与高歌、豆豆一路上磕磕绊绊,却也在打打闹闹中,收获了与高歌的爱情。

    余薇的扮演者:郭姝彤
    郭姝彤,1992年8月22日出生于吉林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因接拍抗战剧《烽火英雄传》首次触电荧屏。2015年,出演励志情感剧《梦想越走越近》,正式开始演艺生涯。2016年,凭借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中的林天娇一角受到关注;同年,与欧豪搭档主演青春罪案电影《少年》。2017年4月,获得......详情>>
  • 迷妹罗曼史露露露露
    露露

    高蓓的姐妹。年轻时与高蓓在同一家工厂工作,是高蓓在深圳最好的姐妹,曾经与高蓓一起排练健美操,是一个热情、充满活力的女孩,现在是平安保险的经理。高歌一行人来到深圳后,与高蓓走散,是露露帮助高歌找到了高蓓,并为揭开高歌父亲的身份提供了重要的线索。

    露露的扮演者:秦海璐
    秦海璐,1978年8月11日出生在营口市,中国女演员。1990年在营口学习京剧表演,主攻刀马旦,2000年凭借《榴莲飘飘》的表演荣获台湾电影金马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2011年凭借《钢的琴》获第8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2014年1月23日与王新军结婚,6月11日,受英国驻华使馆以及英国旅游局邀请,出任......详情>>
  • 迷妹罗曼史刘德华刘德华
    刘德华

    高蓓的好友。高蓓在深圳认识的第一个人,虽然他偷了高蓓的包,再被高蓓追了十几公里后成功被警察抓住,但也见证了高蓓跑步的本领。他是第一个知道高蓓有了男朋友的人,并为高歌一行人寻找亲生父亲提供了重要线索。

    刘德华的扮演者:刘循子墨
    刘循子墨,1986年10月12日出生于北京,演员,编剧,导演。曾出演《小强快跑》、《看不见的女朋友》、《万万没想到》等多部叫兽易小星执导作品。2013年执导并出演系列网剧《报告老板!》。曾获得中国首届大学生微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和第六届中国品牌节微电影论坛最佳男演员奖。...详情>>
  • 迷妹罗曼史张学友张学友
    张学友

    叶伟军的好友。与叶伟军一起靠模仿明星四处走穴的歌手,十分欣赏叶伟军的音乐天赋,四处为他奔走联系唱片公司,可惜都没有成功,也是唯一知道叶伟军下落的人。在高歌一行人找到他后,告诉他们事情的始末,而高歌也终于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是谁。

    张学友的扮演者:柯达
    柯达,1989年11月24日出生于徐州,毕业于浙江传媒大学,编剧、演员。2013年,参与《万万没想到》编剧;12月9日,从幕后走向台前编剧作品《报告老板!》上线。2014年5月29日,在《高科技少女喵》担任编剧,并出演一个热爱健身的青年男子“苟胜”。2014年11月20日编剧作品《报告老板!贺岁篇》在土豆网播出。201......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