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魔发精灵
魔发精灵配音演员表
Branch (贾斯汀·汀布莱克 配音)
Poppy (安娜·肯德里克 配音)
Biggie (詹姆斯·柯登 配音)
Creek (拉塞尔·布兰德 配音)
DJ Suki (格温·斯蒂芬妮 配音)
Bridget (佐伊·丹斯切尔 配音)
Chef (克里斯汀·芭伦斯基 配音)
Guy Diamond (昆瑙·内亚 配音)
Prince Gristle (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 配音)
未知 (奎文赞妮·瓦利斯 配音)
King Gristle (约翰·克立斯 配音)
未知 (杰弗里·塔伯 配音)
“丑娃”(The Good Luck Trolls)本是诞生在丹麦的一种有着五颜六色毛燥头发的玩具娃娃。它是当初发明它的丹麦伐木工人Thomas Dam因为没钱给女儿买圣诞礼物才制造了它。据悉,“丑娃”的灵感源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的民间故事。更加 令众人意外的是,这种玩具娃娃在1959年推出后就逐渐风靡全球,就连热门动画《玩具总动员》中都曾有过它的身影哦!梦工厂此番将《丑娃》搬上大荧幕,会从其如何成型,如何成为如今而这番模样开始讲述,并融合众多歌舞元素,烘托欢乐氛围,为大荧幕前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带去一场轻松愉悦的观影体验!影片《丑娃》又名《巨魔》,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丑娃》,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魔发精灵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魔发精灵》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魔发精灵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魔发精灵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照过来,这就是我们重建文明的地方,这里有我们所需要的一切,新鲜的空气、洁净的水和绝赞的音响效果。——《魔发精灵经典语录》
  • 他们是魔发精灵,他们会唱歌、他们会跳舞,散播欢乐散播爱。 ——《魔发精灵经典语录》
  • CAN'T STOP THE FEELING - Justin Timberlake(魔发精灵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