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舒克与桃花演员表

舒克与桃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舒克与桃花舒克舒克
    舒克

    三十岁北漂售楼员,没车没房没钱,有才有品有颜,正准备出国进修,却爱上了不该爱的富家女陶花,成了二十四孝大暖男。为了陶花不断放弃自我却一无所获后,终于觉醒奋发图强,赢得了事业与爱情。

    舒克的扮演者:陈晓
    陈晓,擅长速写,篮球的国家二级运动员,曾担任过代课老师。安静害羞的乖仔,亦是从跑龙套走向主角,气场足的偶像演技派演员。1987年7月5日生于安徽合肥。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签约于正工作室。 1997年,十岁的陈晓出演电视《我们班的歌》,饰演男一号孙东一角。2010年,参演徐克执导的电影《......详情>>
  • 舒克与桃花陶花陶花
    陶花

    二十五六岁,家族企业里的温室公主,不再年轻又尚未成熟,嘴硬心软但有钱任性。由于从小父母离婚缺乏关爱,没有安全感,因此爱谁把谁折磨跑,幸好遇到了对她耐心引导的舒克,自我转变后收获幸福。

    陶花的扮演者:颖儿
    颖儿,本名刘颖,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接拍多部影视作品,代表作有《千山暮雪》、《书剑恩仇录》、《甄嬛传》等。2009年因在《书剑恩仇录》中出演香香公主一角而被影迷们所关注,随后主演了《丝丝心动》、《幸福三颗星》而开始崭露头角,2011年随着《千山暮雪》的热播,人气也一路高涨。12年更是参演电视......详情>>
  • 舒克与桃花刘宇刘宇
    刘宇

    陶花前任,三十多岁,成熟稳重有担当,不靠家里自己创业成功的霸道总裁。把事业看得太重,因此跟陶花有过一场失败的感情,却情不自禁地爱上了有过黑历史的钟菁华,并在陶花帮助下打破了阻碍。

    刘宇的扮演者:王紫逸
    王紫逸,来自北京的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著名演员魏子之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银河海润旗下艺人。自2008年参演《对攻》从而正式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走红于2014年参演的影片《忘了去懂你》而备受关注。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的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传承》、《华丽上班族》、《忘了去懂你》、《黄金时......详情>>
  • 舒克与桃花钟菁华钟菁华
    钟菁华

    和陶花同样年轻也同样美丽,性格善解人意,却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黑历史,东窗事发后给刘宇造成了伤害,她自己则为过去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赎罪之后在陶花帮助下与刘宇再续前缘。

    钟菁华的扮演者:陶慧
    陶慧,来自新疆的坦实追求完美的80后实力小将,简简单单的做着自已想要做的事而不会想着去迎合他人,喜爱演艺的她是个“小戏痴”,在2003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是解放军十大美女明星之一。 于2004年出演首部电影《曾克林出关》,而以演员的身份进入演艺界;真正出道于隔年的首部电视剧《蓝狐》的主演,饰演宁宁一角深受大家的喜......详情>>
  • 舒克与桃花马大春马大春
    马大春

    白领,腹黑男,上到老板下到同事无一幸免都被他毒舌一番。马大春更多的时候是一个心直口快、口无遮拦的炮灰,自以为聪明的却当了枪杆子。马大春其文质彬彬的外表下隐藏着对事业的野心,人际关系在马大春的手中被灵活的运用,成为他通往成功道路的敲门砖。

    马大春的扮演者:宋海颉
    宋海颉,中国内地新晋偶像,一出道便被范冰冰看中,邀请共同拍摄巴黎欧莱雅最新一季睫毛膏广告。笑容清澈,眼神忧郁的他有着一张得天独厚的精致面孔,气质如王子般高贵优雅,受到众多高级品牌的青睐,被誉为“新广告天王”。而令人惊叹的是宋海颉不仅外形出众,演技也十分精准独到,首次参与拍摄电影,便一举拿下香港独立电影节“最佳新人”的殊......详情>>
  • 舒克与桃花周盈盈周盈盈
    周盈盈

    陶花发小、好闺蜜,二十五六岁,对陶花忠肝义胆。曾和一死板理工男交往数年,也是ABCD感情邪说的忠实拥趸。看到陶花和舒克的爱情后,意识到到爱不爱远比合不合适重要的多,找到了真正的幸福。

    周盈盈的扮演者:啜妮
    啜妮,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北京,凭借其清新脱俗的形象气质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受到了圈内外的认可及广泛关注,成为最具潜力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北京电影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2012年,主演爱情青春剧《星光都市2》。2015年,参演剧情电影《命运速递》。2016年,参演都市励志剧《......详情>>
  • 舒克与桃花李艾琪李艾琪
    李艾琪

    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广告公司的普通职场新人。没有任何背景,但工作认真、努力学习职场规则。之后因为被坏人利用,而做了一些不利于公司的事情,最终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回归正途。

    李艾琪的扮演者:文予琪
    文予琪,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2014年5月,文予琪出演都市爱情剧《纸婚》。2015年12月,在谍战剧《玄武》中饰演戴家琪,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6月,出演都市爱情轻喜剧《舒克的桃花运》;9月,为武侠传奇剧《国士无双黄飞鸿》演唱片尾曲《对镜独舞》;12月,出演惊悚电......详情>>
  • 舒克与桃花张辉张辉
    张辉

    个性掘强,不靠家中长辈关系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工作中认真可是却无升职的机会,导致有些愤世嫉俗。开始瞧不起舒克,以为他就是个吃软饭没能力的小白脸,后来与荣氏的提案失败看到舒克主动背下黑锅,改变了对舒克的看法。

    张辉的扮演者:陈震
    陈震,中国台湾人,祖籍福建,中日混血,台湾演员。陈震在台服兵役时因拍摄军事学校宣传广告而步入演艺圈,之后接拍电视广告和音乐MV亦参与多部电视剧演出。坚信表演能够带动更多人做好事的理念在中国台湾接演最多的就是公益性质广告,广告行内有公益王子称号。2010年至今,连续三年担任 法国波尔多恋心系列干红葡萄酒品牌代言人。...详情>>
  • 舒克与桃花胖丫胖丫
    胖丫

    舒克老家的妹妹,二十来岁,活泼可爱单纯善良,农村(小县城)出身,但勤勉好学进取心强,一开始在恋爱上走了弯路,后来脚踏实地,不仅在北京站稳了脚,还带动贝塔和她一起奋发图强。

    胖丫的扮演者:姜瑞佳
    姜瑞佳,出生在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05级和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08级。2010年因大三出演电影《山楂树之恋》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电影《飞天》获得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提名和华鼎电影盛典华语年度电影新锐演员奖。2013年在电视剧《天才碰麻瓜》和《天使艾美丽》中担任......详情>>
  • 舒克与桃花贝塔贝塔
    贝塔

    舒克同事,二十多岁,北京人,懒,爱玩,仗着守家在地,不思进取混日子,本着ABCD理论自视甚高,没想到被胖丫她爸瞧不起,喜欢上胖丫后振作起来,改变后赢得了胖丫的青睐。

    贝塔的扮演者:赵晓苏
    赵晓苏,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现为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演员。参演了作品有《案发现场3》、《英雄祭》等。...详情>>
  • 舒克与桃花明远明远
    明远

    二十几岁不到三十,陶花和周盈盈的发小,跟陶花见面就掐,后来去了美国学法律。从小父爱被陶花抢夺所以总和陶花作对,但心里还是把她当妹妹的,大是大非面前帮着陶花家对抗父亲。

    明远的扮演者:李昕亮
    李昕亮,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10月27日出生于西安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电视剧《武动乾坤》,在剧中饰演腾儡,参演电视剧《茧镇奇缘》,在剧中饰演夏冰,参演电视剧《盗墓笔记》,在剧中饰演六太,除此之外还参演电视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舒克的桃花运》、《左耳》、《别让我看见》、《我的奇......详情>>
  • 舒克与桃花叶慧芳叶慧芳
    叶慧芳

    陶花母亲,五十来岁,女强人,和陶树离婚后带着明万鹏做生意,只顾着给陶花钱却没时间给她关怀,造成了陶花任性缺爱。一生最看重事业,在公司破产后返璞归真,与陶树破镜重圆。

    叶慧芳的扮演者:陈炜
    陈炜,1964年11月8日出生于南京,中国内地戏剧女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1986年,陈炜参演个人首部电影《难忘的中学时光》,进入娱乐圈。1993年,主演爱情喜剧片《与你同住》,并凭此获得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2010年4月,签约北京天禾影视,成为其旗下艺人。20......详情>>
  • 舒克与桃花陶树陶树
    陶树

    陶花父亲,舒克的忘年交,五十来岁,年轻时算顽主,现在是蔫儿了的老炮儿。父爱如山,和叶慧芳离婚后答应不再去看陶花,以免给她不好的影响,却导致女儿跟自己隔阂、缺爱。最后在舒克帮助下跟妻女和解。

    陶树的扮演者:孙松
    孙松,1963年6月出生于北京,汉族,祖籍山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演员。1989年,主演电视剧《渴望》,并获得第九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男配角奖。2000年,主演了电视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2003年,主演了英达执导的情景喜剧《带着孩子结婚》。2005年,参演平实记录式作品《生存之民工》。200......详情>>
  • 舒克与桃花明万鹏明万鹏
    明万鹏

    叶慧芳的左膀右臂,也是她一生的爱慕者,爱慕了她一辈子,事业上也帮助了他一辈子,却饱受冷眼,心态逐渐发生了变化。

    明万鹏的扮演者:胡亚捷
    胡亚捷,1963年4月6日出生,解放军空政文工团话剧团演员,198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86年,参演首部电影《雷场相思树》;198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便衣警察》,凭借周志明一角获得全国第二届电视十佳演员、并获得金鹰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88年,参演话剧《远的云,近的云》获得全军汇演个人表演二等奖。1993......详情>>
  • 舒克与桃花马可马可
    马可的扮演者:刘盈君
    刘盈君,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上海环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大猫追爱记》等众多角色。...详情>>
  • 舒克与桃花许晓惠许晓惠
    许晓惠的扮演者:朱璇
    朱璇,智貌双全的她,被称作“张曼玉般的经历与潜力”的实力派演员,来自北京的认真85后女孩,曾留学于法国电影学院。于2007年代表巴黎参选欧洲华裔小姐竞选,而荣获法国华裔小姐及欧洲华裔小姐的冠军。隔年再次代表巴黎参选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再次夺冠且荣获“青春小姐”,成为双料冠军。 此后于2009年参演电影处女作品《泪王子》......详情>>
  • 舒克与桃花王淑珍王淑珍
    王淑珍的扮演者:王澜
    王澜,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中国大陆女演员。1991年,出演首部作品《编辑部的故事》。1996年,出演家庭伦理情感剧《别问我是谁》。2000年,拍摄了中日合拍电影《葵花劫》。2002年,主演了都市情感剧《旋涡》。2005年,主演了讲述上世纪七十年代末的《爱情20年》。2007年,参演了老舍先生同名小说翻拍的《四世同堂......详情>>
  • 舒克与桃花豹子豹子
    豹子的扮演者:王小虎
    王小虎,出生于1974年12月12日辽宁省辽阳县著名二人转演员,著名喜剧大师赵本山先生的第13位徒弟。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小品《功夫》中扮演“小忽悠”。在电视剧《刘老根Ⅱ》中扮演“小八路”。2006年至2014年连续参演《乡村爱情故事》[1] 中扮演“李大国”等。...详情>>
  • 舒克与桃花许巍许巍
    许巍的扮演者:宋禹
    宋禹,中国内陆演员,祖籍山东,现任职于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出道以来以其高大冷峻、亦正亦邪的形象特点出演了一系列抗战及谍战影视剧,其参演的电影《九月杀》获得了电影频道第11届数字电影百合奖,他塑造的许勇山英气博发、霸气十足,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其大银幕里程碑式的角色。...详情>>
  • 荣昌的扮演者:王盟
  • 朱耳朵的扮演者:于恒
  • 舒克与桃花董志彪董志彪
    董志彪的扮演者:肖丰震
    肖丰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最强男神》等影视剧作品。
  • 王副总的扮演者:齐飞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