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是你的TFphone
我是你的TFphone剧照 

我是你的TFphone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5月15日

我是你的TFphone主要演员:

我是你的TFphone演员表
未知 (王俊凯 饰)
未知 (王源 饰)
未知 (易烊千玺 饰)
2015年6月8日腾讯也推出了一版由梁婧娴、李易峰、曺胤瑀主演的2集短篇网络剧《我是你的喋喋phone》,2016年5月17日腾讯又将推出一版由TFBOYS小三只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主演的《我是你的TFphone》!全新《我是你的TFphone》究竟会给驻足网络荧屏静静守候的你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TFphone”,会是一个有着何种奇妙功能的phone呢?为何它会令人爱不释手呢?
喜欢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的粉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咯!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我是你的TFphone》!
2016年5月15日《我是你的TFphone》微电影先行与广大粉丝见面,更有游戏互动,共同参与OPPO R9TFBOYS定制版发布。2015年5月17日两集短篇奇幻剧《我是你的TFphone》正式在腾讯视频中午12:00上线,一起来发现大惊喜!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