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泰迪熊之玩具大战配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泰迪熊之玩具大战泰迪熊泰迪熊
    泰迪熊

    超智能的毛绒玩具,他是个电脑高手,总是陪伴在妹妹身边。同时,他是个性格消极懒散、怕麻烦的玩偶,然而,在被说服之后,他还是加入到冒险之旅之中,并且在关键时刻,他用自己的电脑技术破除了巫博士的阴谋。

    泰迪熊的扮演者:邓小婷
  • 泰迪熊之玩具大战罗巴罗巴
    罗巴

    一只流浪狗,战斗力低下却争强好斗、喜欢吹牛。他跟小飞不打不相识,后来认定小飞就是英雄,于是,他跟着小飞和泰迪熊并肩作战。

    罗巴的扮演者:赵奔
    赵奔,国家二级演员,广东话剧院喜剧团副团长,主持喜剧团工作。曾主演小品《候车》曾获中国电视小品大赛三等奖,在《新七十二家房客》《火红木棉花》《世纪之恋》《羊城故事》《德美是福》等大型话剧、歌舞剧或大型专题演出中担任主要角色。...详情>>
  • 泰迪熊之玩具大战小飞小飞
    小飞

    超智能机甲玩具,哥哥的玩伴。充满正义感的他在小伙伴之间很有威信。为了让自己的机甲同伴们恢复正常,他跟泰迪熊和罗巴一起踏上了冒险的旅途。

    小飞的扮演者:白文显
  • 泰迪熊之玩具大战老教授老教授
    老教授

    巫博士的老师,是个世界级的权威机器人专家。他曾力劝巫博士停止自己的阴谋,然而,这只是徒劳。在关键时刻,他拯救了刀锋侠三人组,并把刀锋侠升级改造成一个战士。

    老教授的扮演者:孙亚军
    孙亚军,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泰迪熊之玩具大战》、《求婚大作战》、《情缘密码》、《失乐园》、《爱情堡垒》、《都市 情感》、《飓风》、《商界风云》、《你是我兄弟》、《回到公元前》、《兄弟情深》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妹妹

    泰迪熊的主人。

    妹妹的扮演者:崔兵
  • 哥哥

    泰迪熊的主人。

    哥哥的扮演者:崔兵
  • 巫博士

    新型玩具智能眼镜的发明人,同时他也是玩具战争的幕后策划者,是个暗黑的人物。

    巫博士的扮演者:白文显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