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穿越时空的少女演员表

穿越时空的少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穿越时空的少女芳山未羽芳山未羽
    芳山未羽

    能自由穿越时空的女高中生,与深町翔平为同级生,他们将在剧中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

    芳山未羽的扮演者:黑岛结菜
    黑岛结菜,日本青年女演员、模特、出演众多电视剧、电影。2012年,以模特身份出道的黑岛结菜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影《燃烧的向日葵》。2013年,黑岛结菜因接拍广告微电影《思念》而获得更多关注;同年,黑岛结菜还主演了励志剧《青色火焰》。2014年,黑岛结菜凭借青春剧《对不起青春》而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同年,黑岛结菜还出演了大......详情>>
  • 穿越时空的少女深町翔平深町翔平
    深町翔平

    来自未来的少年,与芳山未羽为同级生,他们将在剧中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

    深町翔平的扮演者:菊池风磨
    菊池风磨,日本青年歌手、男演员,组合Sexy Zone成员,杰尼斯事务所所属,2011年9月29日,宣布结成组合Sexy Zone;同年11月16日发表组合出道单曲《sexy zone》。2012年11月14日,在Sexy Zone首张专辑《one Sexy Zone》中发表个人首支SOLO曲《rouge》。2013年......详情>>
  • 穿越时空的少女浅仓吾朗浅仓吾朗
    浅仓吾朗的扮演者:竹内凉真
    竹内凉真,1993年4月26日出生,本名竹内崚(たけうち りょうま)),是日本新生男演员,模特儿,东京都出身。
  • 穿越时空的少女矢野和孝矢野和孝
    矢野和孝的扮演者:加藤成亮
    加藤成亮(Kato Shigeaki),于1987年7月11日在日本广岛出生,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偶像组合NEWS成员之一,歌手、演员、作家。1999年入社,2003年9月15日与8名成员结成NEWS组合,2004年5月12日以NEWS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0年初,首次主演电视剧《麻烦男人》。同年3月27日,从日本青......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