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剧照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08日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主要演员: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演员表
小影 (卢杉 饰)
林郁 (傅亨 饰)
未知 (魏云 饰)
顾婉苏 (吴谨西 饰)
莫正 (宋撼寰 饰)
未知 (丁绮 饰)
未知 (李彧 饰)
未知 (徐海鹏 饰)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是根据曾经一度风靡全国高校的有声故事集《张震讲故事》改编而来,是《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的续作。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讲诉了著名的小提琴手小影在机缘巧合之下搬进了一个四室一厅的合租房中,并结识了三位热情的房客:“微博网红”莫正、善于交际的婉苏、娘娘腔的健身教练。于是,初识的四人开始了和睦相处的邻居生活。然而,小影意外发现的神秘笔记却打破了维持已久的和谐的生活状态。这个神秘的笔记若有着神奇的力量,令小影产生幻觉,使其认为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在深入探访之后,小影发现这本神秘笔记的主人正是自己房间的前任房客,而更多令人诡异的事件接踵而至,比如小影的男朋友的出现……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将于2016年7月8日震撼上映,敬请期待!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有些秘密注定被藏在房子里,房子接纳了我们的身体,也点燃了我们的欲望。——《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
  • 当萍水相逢的人寄居在一个屋檐下,对于那些睡在隔壁的陌生人,你是否看到他们的目光背后的世界?——《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
  • 合租My God - 群星(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