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意许遗诺
意许遗诺剧照 

意许遗诺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29日

意许遗诺主要演员:

意许遗诺演员表
承诺 (张承阳 饰)
梅妃 (梁晶晶 饰)
代萱 (梁晶晶 饰)
杨贵妃 (雷洋 饰)
颂芝 (王钿雅 饰)
意海 (谭渤霖 饰)
意孟 (罗嘉孟 饰)
寿王 (谭渤霖 饰)
柳婕妤 (袁芷涵 饰)
LUCY (周刘欢 饰)
未知 (许亚峰 饰)
《意许遗诺》是一部改编自同名耽美小说的穿越电影。
目前,影片《意许遗诺》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前期工作,相信很快大家就可以看到承诺和意海的唯美爱情故事咯!
目前,许多耽美风格的电影只能以网络的形式或者海外的院线的形式播出,而今这一部《意许遗诺》会不会有机会登陆内地的院线大荧幕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意许遗诺剧情简介介绍
皇妃杨玉环倾国倾城,在获得无上荣宠的同时自然也免不了早来周围嫉恨的目光。深宫之中,梅妃与柳婕妤想方设法要置其于死地。阴谋之下,杨玉环也难逃一难。痴情之人寿王李瑁为救真爱甘愿舍命,却又在转瞬间穿越到2016年……
在2016年的时空里,寿王李瑁的灵魂与一个叫做承诺的男孩互换,而在此时又救了他的意海又是一个长得和寿王一模一样的高富帅。在2016年,霸道总裁遇上了一个奇怪又温暖的男孩,他们之间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绝代佳人的灵魂加上英俊帅气的身体,承诺能否与失散千年的真爱再续前缘?杨贵妃能够穿越回到唐朝?意海代萱恋情还能维持多久?承诺与代萱、意孟又有怎样的情感纠葛?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2016年即将上线的《意许遗诺》!
  • 执着 - 张承阳(意许遗诺主题曲)
  • 执着 - 张承阳(意许遗诺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