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热血高校之青禾男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热血高校之青禾男高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欧豪
    欧豪(Oho Ou) ,新生代小生,中国男歌手、演员。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出道,获《红秀GRAZIA》“最型男生“冠军,受谢霆锋邀请参与创作、演唱电影《救火英雄》主题曲《爱最大》。2014年,发行单曲《Beautiful Light》;主演电视剧《唱战记》,并演唱同名主题曲及剧中插曲;主演电影《临时同居》(合作:......详情>>
  • 热血高校之青禾男高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景甜
    景甜(Jing Tian),1988年7月21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华语影视女演员。2006年,景甜发行了个人首张音乐EP《你是谁》,并正式踏上演艺之路。2010年,景甜凭借爱情片《我的美女老板》崭露头角。2011年,景甜因主演古装片《战国》而获得更多关注。2013年开始,其主演的动作片《特殊身份》,警匪片《警察故事2......详情>>
  • 热血高校之青禾男高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姜宗远
    姜宗远,韩国演员,参演电影《青禾男高》,在影片中饰演武藤。随后又参演电影《奇幻之旅》。
  • 热血高校之青禾男高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周游
    周游,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歌手,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代表作品有《会痛的十七岁》、《左耳》等。
  • 热血高校之青禾男高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张宁江
    张宁江,于1984年8月25日出生在浙江嘉兴平湖的一个亦正亦邪的让人琢磨不透的像极了陈冠希的一个男演员,昵称小5。他有自己的风格个性,阳光帅气的他,带点邪气的他,却是个认真负责的,总是有自己对品牌亦独到的理解,给人一种在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感觉,特别是对牛仔裤的研究更是远盛于陈冠希,型男的他,也是让人觉得很喜爱的呢。......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