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Doctors演员表

Doctors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Doctors刘慧静刘慧静
    刘慧静

    原是一个女流氓,后成为一名女医生。她曾是一个人人畏惧的女流氓,因犯事而进入监狱后的她意识到了错误,决定痛改前非,并在出狱后励精图治,成为了一名女医生。

    刘慧静的扮演者:朴信惠
    朴信惠,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韩国女演员。2001年,11岁的朴信惠拍摄了李承焕的第一部MV《爱吗》。2003年拍摄师傅李承焕的另一支MV《花》,正式出道,并于同年首度参演电视剧《天国的阶梯》,饰演女主角的童年角色小静书,并因此获得SBS演技大赏童星奖。2004年,朴信惠接拍KBS短剧《如果再等一班车》。......详情>>
  • Doctors洪智弘洪智弘
    洪智弘

    神经外科专家,惠静的老师,他是个现实主义者。他是一个医学界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人物。有着天生的好头脑的他在人际关系方面处理得很好,深得患者及同僚的信任。

    洪智弘的扮演者:金来沅
    金来沅,年幼却有着成熟之心,勤奋清新的踏实男生,有着天真无邪的眼神,耐看型的90后韩国演员。中学时期的他追求着篮球梦,却因事故受伤而转型为演员。 最初接触演艺圈于1996拍摄的首支广告,及随后拍摄的首部电视作品《新时代报告书——大人们不知道》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并出道。2000年参演《悄悄爱上你》,随后参演了《阁楼男女》......详情>>
  • Doctors郑允道郑允道
    郑允道

    神经外科医生。

    郑允道的扮演者:尹均相
    尹均相,1987年3月31日出生于韩国全州市,韩国演员。2012年,在SBS月火剧《信义》中饰演于达赤队员德曼,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13年,在电影《No Breathing》中饰演一名游泳队员。2014年,参演电视剧《岬童夷》,饰演一名刑警;同年参演SBS水木剧《Pinocchio》,因饰演男主角奇河明的哥哥奇载明......详情>>
  • Doctors陈瑞雨陈瑞雨
    陈瑞雨

    神经外科的科花,慧静的高中同学。

    陈瑞雨的扮演者:李圣经
    李圣经,1990年8月10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演员、模特。2008年,参加第17届超级模特选拔大赛出道。2009年,参加第2届亚洲太平洋超级模特大赛并获TOP5。2014年7月,出演SBS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2015年3月,主演MBC周末剧《女王之花》,饰演姜伊瑟。2016年1月,主演tvN......详情>>
  • Doctors秀哲秀哲
    秀哲

    小时候单恋慧静的同小区朋友。

    秀哲的扮演者:金志洙
    金志洙,韩国男演员。金志洙在电视剧《愤怒的妈妈》中饰演的高福东原先只是一个戏份不多的配角,但在他的演绎下反而成了该剧最受瞩目的角色之一。金志洙在剧中展现出了很强的演技实力和特有的领导气质,引来外界关注,他通过在剧中的活跃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存在感。...详情>>
  • Doctors刘慧静(童年)刘慧静(童年)
    刘慧静(童年)

    刘慧静的童年时期。

    刘慧静(童年)的扮演者:葛素媛
    葛素媛,2006年8月14日出生。韩国演员。2012年,通过爱情电视剧《拜托了,机长》出道;2013年,因主演悲喜剧《7号房的礼物》而获得第50届韩国电影大钟奖审查评委会特别奖,并入围最佳女主角奖;2014年,出演MBC特辑Drama Festival《我人生中的惑》;2015年,参演了家庭情感剧《我的女儿琴四月》。...详情>>
  • 慧静的奶奶。为了生存,她将所有可以卖的东西都卖掉了。因为唯一的儿子犯错,她独自抚养著孙女,因此,她对孙女总是怀着抱歉的心。

    参演者:金英爱
    金英爱,1951年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演员,代表作有《叛变》、《花嫁》、《美女的诞生》等。2009年在影片《爱子》饰演的母亲,赢得了大钟奖最佳女配角奖。2014年又凭借影片《辩护人》获得第35届青龙奖最佳女配角奖。...详情>>
  • Doctors崔强洙崔强洙
    崔强洙

    神经外科医生,毕业于一流大学,他喜欢慧静。

    崔强洙的扮演者:金珉锡
    金珉锡(XIUMIN,秀珉),1990年3月26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九里市仁仓洞,作为EXO/EXO-M成员进行演艺活动的韩国歌手、艺人。2008年,参加SM Everysing Contest,以第二名的成绩成为韩国S.M.Entertainment旗下练习生。2012年1月25日,通过EXO官网公开预告视频首次与公众......详情>>
  • Doctors顺姬顺姬
    顺姬

    高中校长的女儿。她是一个不理会家中的期待、问题少女慧真一起积累友情一直到成年都坚守义气地一起生活。

    顺姬的扮演者:文知茵
    文知茵,1986年5月17日出生。韩国女演员,代表作品有《我的梦想型男》、《不要犹豫》、《济众院》、《Oh! My Lady 爱你哟》、《不懂女人》、《韩国小姐》等。...详情>>
  • Doctors金泰浩金泰浩
    金泰浩

    神经外科主任,他是一个真心爱护病患的温暖医生。他尊敬导师、支持洪智弘的坚实支援者。

    金泰浩的扮演者:张铉诚
    张铉诚,1970年7月17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南道,韩国男演员。张铉诚凭借《地铁1号线》和演技派明星宋康昊、黄正民一起登上戏剧舞台,话剧表演为他了积累丰富的演技经验。同导演宋一坤有着非常深厚的友谊,出演了其多部作品。张铉诚的丈人是韩国电影圈一位非常受尊敬的老演员梁泽助。2015年12月31日,获2015年KBS演技大赏中篇......详情>>
  • Doctors姜庆俊姜庆俊
    姜庆俊

    神经外科总住院医生,他是个个性追求完美、对周遭人都很尖锐、孤僻常带着偏见,是让周遭的人都非常疲惫的人物。

    姜庆俊的扮演者:金康铉
    金康铉,韩国资深演员,参演了《女流氓惠静》、《秘密讯息》、《来自星星的你》等作品。
  • Doctors安忠大安忠大
    安忠大

    神经外科住院医生。

    安忠大的扮演者:赵贤植
    赵贤植,韩国资深演员,参演了《未生》、《走向明天拥有它》、《又一个吴海英》等作品。
  • Doctors赵仁珠赵仁珠
    赵仁珠

    外科医生,是个典型的富家女,她暗恋智弘已久。

    赵仁珠的扮演者:刘多仁
    刘多仁,韩国女演员。刘多仁2004年开始进入演艺圈,在《饼干老师星星糖》、《爱情需要奇迹》中清纯活泼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参加综艺节目时展现出的男孩子气的明朗的个性魅力更加深了人们对她的好奇,此后她又在SBS“Good Sunday”人气单元“东方神起的反转剧场”《生命中无法忘记的女生》中亮相,出道前有练过pilates......详情>>
  • 刘敏浩

    慧静的爸爸,一个细心且自尊心很强的人。他对女儿慧静一直都是很冷漠的态度。

    刘敏浩的扮演者:郑海均
  • Doctors尹智英尹智英
    尹智英

    陈瑞雨的妈妈,南扬州亚太医院的夫人。

    尹智英的扮演者:尹海英
    尹海英,韩国资深演员,因饰演《看了又看》中的“金珠”,而被中国观众熟知 。 在《百万朵玫瑰》中,观众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看了又看》中金珠的扮演者尹海英,经过几年的发展,尹海英的演技更加成熟。代表作品有《看了又看》、《女王》、《美丽人生》、《百万朵玫瑰》、《钻石的眼泪》、《比天高比地厚》、《因为是你才喜欢》等。...详情>>
  • 瑞雨的好友兼恋爱顾问,他是一名多次留级才2年经验的神经外科医生,但毫不气馁性格乐观。

    参演者:白成铉
    白成铉,1989年1月30日出生,韩国男演员,童星出身,SidusHQ签约艺人。因1994年出演崔真实主演电影《不能实现的渴望》作为童星而出道;1998年参演《看了又看》;2002年参演《大婶》和《三剑客》等热门电视剧;2009年白成铉出演KBS-2TV水木电视剧《那个傻瓜》,他所饰演的配角韩向哲,演技稳定,演技获得认......详情>>
  • Doctors金来沅小时候金来沅小时候
    金来沅小时候的扮演者:朴所罗门
    朴所罗门,韩国知名演员,其在荧屏上大显身手,日前他确定出演将SBS《Doctors》。朴所罗门曾是MBC《传说的魔女》高周元的幼时扮演者和tv朝鲜《百年新娘》中李弘基的幼时扮演者。电影方面他曾出演《从地球到银河》以及今年6月即将上映的《可怕的故事3:来自火星的少女》。一向以儿时扮演者、少年形象示人的他这次能否在剧中演技......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