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708090之深圳恋歌
708090之深圳恋歌剧照 

708090之深圳恋歌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5月20日
708090之深圳恋歌演员表
赵媛媛 (温碧霞 饰)
李国华 (吕良伟 饰)
陈叔 (刘锡贤 饰)
李明哲 (吴克群 饰)
宋美月 (宋智孝 饰)
阿杰 (多亮 饰)
高总 (李东翰 饰)
李美晴 (赵奕欢 饰)
黄真真 (商侃 饰)
未知 (樊玲 饰)
未知 (赵晨妍 饰)
未知 (程妮 饰)
江海 (陈锐 饰)
雪姨 (李凤鸣 饰)
陆天铭 (万里 饰)
《708090之深圳恋歌》是一部围绕着青春、围绕着梦想的深圳本土电影。影片由吕良伟、温碧霞、刘锡贤、吴克群、宋智孝、赵奕欢、商侃、樊玲等联袂演绎。
《708090之深圳恋歌》将故事的时代背景设置在中国民营企业在经济危机面前遭遇发展困惑与瓶颈这一艰难时期,围绕着深圳的70后、80后、90后三代人的打拼创业的励志故事而展开。其中,吕良伟、温碧霞、刘锡贤等代表的是70后一代人;吴克群、宋智孝、多亮、李东瀚等代表的是80后的一代人;赵奕欢、商侃、樊玲、赵晨妍、程妮等则代表90后一代人。在为梦想拼搏,为人生奋斗的道路上,他们讲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精彩尽在《708090之深圳恋歌》,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勇敢吧 - 万里&赵奕欢(708090之深圳恋歌主题曲)
  • 爱的讯号 - 赵奕欢&万里(708090之深圳恋歌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