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闪婚之七天嫁给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闪婚之七天嫁给你于跳跳于跳跳
    于跳跳

    婚纱影楼助理,一个怀揣着明星梦想的妙龄少女。在机缘巧合之下,她认识了帅气男孩闫歌,并被其帅气的外表深深的吸引了,进而一段纯纯的爱恋在两人之间萌生。而其弄坏的昂贵的婚纱所牵扯出的人物、故事成为了他们爱情路上的劫难......

    于跳跳的扮演者:魏雨萱
    魏雨萱,中国内地演员、模特。大多数都市女孩太不一样的地方,长相有气质,不太在乎言语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讲自己的事情就跟讲别人的故事一般。...详情>>
  • 闪婚之七天嫁给你闫歌闫歌
    闫歌

    于跳跳男友,柯甜甜的前任男友。他是一个帅气的男生。在机缘巧合之下,她认识了乐观开朗的女孩于跳跳,并被其所吸引。

    闫歌的扮演者:明俊臣
    明俊臣,1989年8月14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级表演本科一班。201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千金》进入娱乐圈;2013年同年出演古装悬疑电视剧《武林猛虎》;2014年出演唯美爱情剧《心肝宝贝》;2014年同年主演大型古装神话剧《神医大道公前传》因在戏中扮演一个口吃的刚正不阿的捕快......详情>>
  • 闪婚之七天嫁给你柯甜甜柯甜甜
    柯甜甜

    闫歌的前女友。当得知闫歌有新恋情之时,心机十足的她曾多次破坏闫歌与于跳跳的爱情。

    柯甜甜的扮演者:桑怡
    桑怡,是一名中国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诺玛的十七岁》、《脚下天堂》等影视剧作品。
  • 闪婚之七天嫁给你未知未知
    未知

    娘炮毒男。

    未知的扮演者:刘名洋
    刘名洋,原名刘洋,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3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和法国导演Xavier FROMENT共同成立了三枝橘剧社。2007年被导演张惠中赏识转入影视剧行业。同年参与拍摄电视剧《石榴花开》,2009年拍摄《大西南剿匪记》。2010年参演电视剧《水木清华》。2011年参与拍摄电视剧《铁......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