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闪婚之七天嫁给你
闪婚之七天嫁给你剧照 

闪婚之七天嫁给你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29日
闪婚之七天嫁给你演员表
于跳跳 (魏雨萱 饰)
闫歌 (明俊臣 饰)
柯甜甜 (桑怡 饰)
未知 (刘名洋 饰)
《闪婚之七天嫁给你》是一部集爱情、都市、搞笑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大电影,由腾讯视频出品,华表奖得奖导演宝力德执导。
《闪婚之七天嫁给你》将围绕着“闪、隐、不、离”四个关键阶段而展开,向我们传达“闪婚也存在真爱”的这一全新理念。《闪婚之七天嫁给你》讲述了于跳跳(魏雨萱饰),一个怀揣着明星梦想的妙龄少女。身为婚纱影楼助理的她在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帅气男孩闫歌(明俊臣饰),进而一段纯纯的爱恋在两人之间萌生。某日,于跳跳不慎将一件价值昂贵的婚纱弄坏了,而这件婚纱的主人正好是闫歌曾相恋六年的女友柯甜甜(桑怡饰)的。当甜甜知道昔日恋人的新恋情后,不免心生嫉妒,并用尽心机破坏闫歌和于跳跳的感情。为了守住这段爱情,为了赶走心机前任,为了挽回男友的心,七天是一个分界线……
《闪婚之七天嫁给你》将于2016年4月29日下午16:00准时登陆腾讯视频,敬请期待!
闪婚之七天嫁给你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闪婚之七天嫁给你》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闪婚之七天嫁给你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闪婚之七天嫁给你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多次的错过,成就了最终美好的相遇。我们相信所有的爱情都是命中注定的。——《闪婚之七天嫁给你》
  • 一个像书一样的男人。——《闪婚之七天嫁给你》
  • 如果这都是误会,什么才是真相。——于跳跳
  • 冷暖人生 - 杨飞(闪婚之七天嫁给你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