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代号 

代号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8月07日

代号主要演员:

代号演员表
冯九思 (乔任梁 饰)
周孝存 (祖峰 饰)
冯素梅 (张恒 饰)
蓝青瑶 (吕星辰 饰)
小仓直人 (焦刚 饰)
杨炳新 (武强 饰)
杨耀祖 (宋撼寰 饰)
宋远桥 (仁龙 饰)
大福 (张雅涵 饰)
渡边 (石路 饰)
王宝莲 (吉丽 饰)
李鸣 (徐阁 饰)
秀芝 (刘一莹 饰)
刘全 (何波 饰)
纪汉臣 (张宏震 饰)
大春 (杨晶晶 饰)
蓝默之 (张晓林 饰)
王贵 (何达 饰)
《代号》又名《神探九哥》,是一部集偶像、民国传奇、谍战等于一体的电视剧,由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郑大圣担任执导,乔任梁 、祖峰等联袂演绎。
《代号》讲诉了上个世纪四十年代初期,正值抗日战争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了占领英法租界,日本大本营派阴险狡诈之人小仓直人(焦刚饰)来到天津做准备。接到任务的小仓直人进行了严密的布局,利用残忍的手段对天津抗日组织进行一列的打压、破坏。英租界警务处探长冯九思(乔任梁饰)是一个年轻有为的进步青年,他曾亲眼目睹他的入党介绍人被残忍杀害。面对日本人的暴行,他满怀热情加入共产党组织,并在极短的时间内查明了小仓直人的阴谋诡计。为了接应办案经验丰富的冯九思,中共上级领导指派杨炳新(武强饰)与其合作。期初,冯九思与杨炳新的合作并不顺利,且矛盾重重。然而,在保卫国家、追求伟大理想的信念的驱使下,他们相互了解,相互信任。最终,他们联手揭穿了小仓直人的阴谋,保护了抗日组织的安全……
  • 代号片头曲 - 纯音乐(代号片头曲)
  • 代号片尾曲 - 纯音乐(代号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