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7月31日
  • 类型 : 家庭/悬疑/奇幻
  • 地区 : 美国
  • 导演 : 戴维·贝尼奥夫、D·B·威斯、Alan Taylor
  • 集数 : 7集
美剧《权力的游戏》(又名《冰与火之歌》),该剧自开播以来便获得了不俗的成绩,甚至在今年囊获了24项艾美提名奖,成为这一奖项的最大受益者。至今,《权力的游戏》已播出六季,而广受关注的第六季始终有一个疑问未能解开——雪诺到底是什么样的结局?在《权力的游戏第五季》剧终之时,琼恩遭到了一批守夜人背叛、刺杀,奄奄一息的她倒在被皑皑白雪覆盖的黑城堡中,而《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开拍之时,有新闻爆出雪诺的扮演者基特•哈灵顿现身剧组,这让雪诺的死亡之谜更添迷雾。然而,雪诺到底是什么状态的?是生?或死?在《权力的游戏第六季》中解开答案。
在《权力的游戏第六季》的首集播出之时,片方便宣布了筹备其续集《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的想法。目前,《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正处于筹备阶段,其故事或承接第六季的季尾……
在《权力的游戏》的前五季中,由于要介绍一些故事背景,所以节奏以缓和为主,而在第六季之后,对于故事的节奏方面明显提高了,变得异常紧张。那么在即将归来的《权力的游戏第七季》中,它的节奏是否更快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