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25日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主要演员: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演员表
何其爽 (郑则仕 饰)
苏佑琳 (陈炜 饰)
苏佑妙 (苑琼丹 饰)
柳卓南 (黄光亮 饰)
蓝天 (沈卓盈 饰)
廖守基 (杨明 饰)
高佳 (陈山聪 饰)
高卡 (李成昌 饰)
叶芳菲 (樊奕敏 饰)
沙永兴 (胡渭康 饰)
王志豪 (黄建东 饰)
何其爽(年轻) (韦家雄 饰)
许廷昆 (嘉骏 饰)
洪姐 (马蹄露 饰)
卖鱼胜 (杨证桦 饰)
何宽心 (岑丽香 饰)
苏佑琳(年轻) (汤洛雯 饰)
米小红 (李绮雯 饰)
苏佑妙(年轻) (赖慰玲 饰)
周昌 (林敬刚 饰)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英文名为:My Dangerous Mafia Retirement Plan)是由香港TVB电视台出品并发行,由梁材远担任执导,伍立光、冼翠贞、刘芷恒担任编剧,郑则士,苑琼丹,黄光亮,陈炜,岑丽香,陈山聪等联袂演绎。值得一提的是《火线下的江湖大佬》是郑则仕时隔四年的小银幕作品。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围绕着江湖大佬何其爽的不平凡的人生而展开,讲诉了自儿时起,何其爽和柳卓楠便是好朋友,两人风雨同路、同甘共苦,最终成为了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岂料,正当名气正旺之时,卓南因为意外杀害警察而被判入狱。在卓楠入狱之后,何其爽便担起了照顾卓楠情妇苏佑琳的任务。何其爽与苏佑琳在相处过程中萌生了情愫,并瞒着卓楠结为夫妻。而何其爽也退下火线,与妻子苏佑琳、大姨苏佑妙、前妻所生的女儿何宽心转战餐饮业。而一切的纷争在卓楠早释、得知一切真相之后爆发了…….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火线下的江湖大佬》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火线下的江湖大佬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火线下的江湖大佬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一日兄弟,一生兄弟。——《火线下的江湖大佬》
  • 火线下 - 郑俊弘(火线下的江湖大佬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