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红旗漫卷西风 

红旗漫卷西风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0月21日

红旗漫卷西风主要演员:

红旗漫卷西风演员表
高梓萱 (范凌子 饰)
李志远 (张粟 饰)
秦怀文 (姬他 饰)
梁冬梅 (吕一 饰)
梁万龙 (杜志国 饰)
秦怀武 (封柏 饰)
春兰 (蒋君 饰)
梁妈妈 (方青卓 饰)
梁夏荷 (柏安 饰)
董巍。 (刘泊潇 饰)
郭益三 (大宝哥 饰)
李耀川 (郭晓峰 饰)
来顺 (徐超 饰)
白瑜如 (刘桃 饰)
苏少波 (区宁 饰)
李志新 (胡家华 饰)
白瑜如 (刘桃 饰)
《红旗漫卷西风》是一部大型革命历史正剧,由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北京春秋风云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粟、姬他、吕一、范凌子等联袂演绎。
《红旗漫卷西风》将故事的背景设置在1927年到1949年的陕西,通过秦人的家国情怀、百姓的视角、两代人的命运和情感来再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峥嵘岁月。《红旗漫卷西风》讲诉了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初期,地下党员秦西岳在执行秘密任务之时,返回家乡照金,这让他昔日的恋人周谷雨感到欣喜若狂。不久,秦西岳再度奔赴战场,远赴甘南执行任务。岂料,周谷雨与秦西岳的弟弟虎儿偷偷尾随,亦来到甘南地区。一日,为了说服团长带领队伍起义,秦西岳潜入警卫团,却惊奇发现团长正是自己的大哥秦灿明。在周谷雨、虎儿及秦灿明的配合之下,秦西岳发动起义。岂料在关键时刻,秦灿明兵变叛乱导致此次的起义以失败告终。秦西岳不得不开始逃亡,虎儿则选择跟随大哥,成为一名军人。自此,秦家三兄弟分道扬镳,朝着各自的人生轨迹前进着……
目前,《红旗漫卷西风》正在紧张的拍摄阶段,预计于2016年年底将登陆中央一套,敬请期待!精彩尽在《红旗漫卷西风》,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红旗漫卷西风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红旗漫卷西风》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红旗漫卷西风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红旗漫卷西风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愿意和一起去冒险,但是,这次我不敢。——高梓萱
  • 红旗漫卷西风 - 任勇(红旗漫卷西风主题曲)
  • 兄弟 - 群星(红旗漫卷西风插曲)
  • 红旗漫卷西风 - 任勇(红旗漫卷西风片头曲)
  • 爱的信仰 - 兰雪(红旗漫卷西风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