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心理罪画像
心理罪画像剧照 

心理罪画像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8月11日

心理罪画像主要演员:

心理罪画像演员表
邰伟 (廖凡 饰)
方木 (未知 饰)
陈希 (李纯 饰)
未知 (张国柱 饰)
乔兰 (万茜 饰)
罗艺 (虞朗 饰)
据悉,早在五六年前,和力辰光就已买下了雷米《心理罪》系列小说的第一部《心理罪画像》和第二部《心理罪教化场》。去年,公司董事长李力在接受采访时也曾明确表示,《心理罪》系列电影项目将于2016年启动。据悉,电影将由早年担任过张艺谋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一个都不能少》和《幸福时光》等片的副导演谢东燊执导,而根据《心理罪画像》改编的《心理罪》大电影中的一名资深老练,有情有义的刑警队长邰伟则将由影帝廖凡出演!此次搭档廖凡的还有人气偶像李易峰哦!
《心理罪画像》已经在确定演出中阵容的过程中,而《心理罪教化场》应该也不远咯。在《心理罪画像》中会有影帝廖凡别有一番风味的实力演绎,而在《心理罪教化场》中又将出现什么样的明星阵容呢?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心理罪画像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心理罪画像》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心理罪画像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心理罪画像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亲爱的老板,你能抓住我吗?——《心理罪画像》
  • 有人想调查我吗?——《心理罪画像》
  • 邰伟,何必这么认真?——《心理罪画像》
  • 明天的秘密 - 萧亚轩(心理罪画像插曲)
  • 你猜我猜不猜 - GAI & Bridge(心理罪画像插曲)
  • 心理罪 - Suby(心理罪画像片尾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