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初恋教我的十八件事
初恋教我的十八件事剧照 

初恋教我的十八件事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初恋教我的十八件事》是由剧角映画、小米影业、DMG传媒集团联合出品,是一部青春、言情、喜剧的电影。与《初恋教我的十八件事》同期投入筹备的同类型的电影还有《世界上的一切都是胖子的》、《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以及董子健主演的《完全男生手册》。
《初恋教我的十八件事》围绕着一段纯纯的暗恋的故事而展开,讲诉了向来以假小子的身份出现的女主的内心也有着犹如小女生般的青春悸动,她一直暗恋着同校的温暖的学霸,然而,她却只能讲这份感情留存在心底。在这段青涩的暗恋中,她学到了课本之外的感情哲学……然而,“初恋教我的十八件事”中的“十八件事情”究竟是什么呢?且让我们在影片中寻找答案吧!
精彩尽在《初恋教我的十八件事》,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