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分歧者3忠诚世界
分歧者3忠诚世界剧照 

分歧者3忠诚世界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5月20日

分歧者3忠诚世界主要演员:

分歧者3忠诚世界演员表
翠丝 (谢琳·伍德蕾 饰)
老四(托比亚斯) (提奥·詹姆斯 饰)
Evelyn (娜奥米·沃茨 饰)
Caleb Prior (安塞尔·艾尔高特 饰)
Peter (迈尔斯·特勒 饰)
马修 (比尔·斯卡斯加德 饰)
Tori (李美琪 饰)
Edgar (乔尼·维斯顿 饰)
Christina (佐伊·克拉维兹 饰)
David (杰夫·丹尼尔斯 饰)
Crush Girl (Hannah Alligood 饰)
Groupie Babe (奥图姆·黛尔 饰)
Dauntless Prisoner (Lyon Beckwith 饰)
Allegiant (Bradley Bowen 饰)
Factionless Supporter (德韦恩·博伊德 饰)
《分歧者》系列电影讲述了在未知的未来的世界,人们被分为五大派系,每个派系都是一种纯粹的美德。有友好、诚实、博学、无私、无畏。而未来社会中的每个人都要加入派系并接受考验。任何的选择都会有随之而来且必须承担的后果,或改造、或毁灭。《分歧者3》作为分歧者系列的终极篇,将被分为了上下两部。上篇将于2016年3月18日上映,下篇则由2017年3月24日上映。作为终结篇上部的《分歧者3忠诚世界》又名《分歧者3:效忠者(上)》,将迎来一场终极之战。拥有无私、智慧、勇气三种“分歧者”特质的16岁的无畏派少女翠丝(谢琳•伍德蕾饰)、出生于无私派家庭,被唤作“老四”的托比亚斯(提奥•詹姆斯饰)、Caleb Prior(安塞尔•艾尔高特饰)等将组成一个团队开始了逃逸之旅,穿越被“红色雨”浸透的城市,翻越钢筋水泥铸就的坚不可摧的城市围墙……在这段艰难的逃逸过程中,他们逐渐发现了隐藏在这个世界背后的秘密……
分歧者3忠诚世界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分歧者3忠诚世界》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分歧者3忠诚世界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分歧者3忠诚世界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外面那些人把我们困在这里两百年了。——《分歧者3忠诚世界》
  • 人们认为高强隔离了我们,但同时它也保护了我们,翻越着堵墙绝非易事。——《分歧者3忠诚世界》
  • 忠于内心,颠覆世界。——《分歧者3忠诚世界》
  • 你一直在心中 - 吴莫愁(分歧者3忠诚世界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